图片说明

再度成为全明星东道主,浓眉哥承认跟诺天王学很多

  “我之前研究过诺维茨基的录像”——安东尼-戴维斯答媒体问

  来源:Spox.com NBA Deutschland

  安东尼-戴维斯将开启他的第四次全明星之旅,也将是他第二次在新奥尔良主场球迷的欢呼声中参加全明星。近日,这位新奥尔良鹈鹕队的当家巨星参加了一场电话会议,与全球各地的媒体代表们互动交流。其中,戴维斯谈到了联盟中大个子球员的技术变化以及他从德克-诺维茨基的录像中学到了什么。

  安东尼-戴维斯谈到了...

  ...鹈鹕队的季后赛希望:“我们现在的情况还不错。虽然全队一直与伤病问题作斗争,但我们必须要打出更好的表现。我们队绝对有实力冲击季后赛。我们可以击败任何一个对手,我们无所畏惧。”

  ...对交易想法:“我没有交易的想法。我们有时候太不稳定了,这对全队和战绩都很不利。只要保持健康、不犯小错,我们就是支很棒的球队。”

  ...在主场球迷面前的全明星之旅:“毫无疑问,气氛会非常好。新奥尔良已经在2014年举办过一次全明星,但那时候我没什么上场机会。我想,今年会大不相同,因此气氛也比2014年更加令人兴奋了。这对我很特别,非常激动。”

  ...全明星赛与常规赛的不同:“我会把它看作最普通的比赛,全明星赛在第四节前都打得很放松,每个人都享受比赛,尽管如此我仍然要打出好的防守,赢下比赛。享受比赛是最重要的。”

  ...德克-诺维茨基的比赛方式以及他在录像中学习到的东西:“我之前看过诺维茨基的录像,他总能创造出必要的空间,完成一次极佳的出手。他很会利用自己的身体,我学习了些他的投篮方法,会尝试在比赛中用出来。”

  ...联盟中大个子球员的技术变化:“如今几乎每个大个子都会一手中投或是三分。比赛的方式在不断改变,对球迷来说比赛更加精彩。当然依然有中锋只在低位完成进攻,就像德怀特-霍华德。但大多数内线的进攻手段更丰富,防守这样多功能的球员会很有趣。”

  ...自己最喜欢的位置:“我一般最喜欢打大前锋,但现在我打中锋对球队的帮助更大。过去的几场比赛我打中锋,球队的表现很棒,当然这也要看对位。必须适应各种各样的对手。如果打中锋对球队帮助大,那我就喜欢这个位置。但原本我还是比较喜欢打大前锋的。”

  ...联盟里的年轻大个子:“我非常自信,我是打得最好的。这就是我的信念。现在联盟里有很多年轻的大个子,非常出色,比如卡尔-安东尼-唐斯、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或是德马库斯-考辛斯,和我一样他们能拉出来投三分,也能组织进攻。和他们交手很棒,就像前几天对唐斯那样。我们一起改变了大个子的比赛方式,这真的很棒。”

sports.sohu.com true 篮圈之上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38293.shtml report 1804 “我之前研究过诺维茨基的录像”——安东尼-戴维斯答媒体问来源:Spox.comNBADeutschland安东尼-戴维斯将开启他的第四次全明星之旅,也将是他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