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不会调解KD威少矛盾 如果有需要会给建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全明星周末受访环节,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直言,他不会介入和调解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之间的矛盾。

  今年全明星周末,杜威二少之间的关系是最受关注的话题之一。外界关心,全明星赛威少怎样与4名勇士队球员互动。有意思的是,在威少接受采访时,他一直回避有关KD的话题。

  “你和勇士队4名球员在同一队,你是否感到奇怪?毕竟去年季后赛你们有过7场大战。”有记者问威少。威少想了一会儿强行转移话题,“你喜欢时尚吗?”

  哈登曾在雷霆队效力过,与杜威二少的关系很好。“大胡子”会调解两人的紧张关系吗?“我不会介入,”哈登表示,“这不是我的立场。我现在在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我不明白他俩发生了什么,但显然,这是他俩看待事情的方式。”

  “我了解他俩,”哈登继续说道,“如果他们需要建议的话,我会给他们,但我不会介入。”

  哈登还谈到了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老实说,我俩就像是最好的朋友。”

  “大胡子”的一大杀招是欧洲步,那他如何开发出这个技能的呢?“我看过马努(吉诺比利)和德维恩(韦德)的比赛,”哈登说道。

  2017年全明星赛,哈登将与KD一起首发,威少则是西部替补球员。(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39330.shtml report 958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全明星周末受访环节,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直言,他不会介入和调解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之间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