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8日早报:乔治盼夺总冠军 单打王看淡交易流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8日,NBA进入全明星周末,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尼克杨看淡交易流言

  在休赛期的时候,湖人曾想过交易尼克杨,甚至还有传闻说如果湖人无法达成交易,他们会寻求将他裁掉。但在本赛季的短短几个月内,他用自己的表现打消了外界的质疑和传闻。尼克-杨已经成为湖人的首发得分后卫,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4%,41.3%的三分命中率也创造了他的生涯新高。此外,他在防守端也能做出贡献。对于交易流言,尼克杨也谈到了自己的心情。“这要看情况,”杨说道,“当人有讨论交易你或者把你裁掉时,你身边都是一切消极的因素,这很糟糕。但当你发挥好的时候,就会有球队想要你,他们想要通过交易得到你,这也是好事情。‘他是个有交易价值的筹码’,这就让一切变得不同起来。过去几年我已经听的够多了。如果是沃顿打电话给我说‘感谢你所做的一切’,那我就知道一切都结束了。”

  乔治盼夺总冠军

  今天是全明星周末的媒体日,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也接受了采访。此前有报道称,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愿意在这赛季结束后给乔治2.19亿美元的巨额续约合同,对此乔治说道:“就像我曾经和拉里说的那样,我一直想在一个赢球的球队打球。我一直想成为一个总冠军争夺球队的一部分,这是很重要的,我想竞争更多的东西。我已经不再为了数据而打球了,我想为获得总冠军而打球。我想为步行者带来史上第一个NBA总冠军,这依然是我的目标之一,这是我想在印第安纳完成的成就。”本赛季至今,乔治上场35.7分钟,得到22.3分6.2篮板3.3助攻。

  巴特勒获主帅称赞

  上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凭借着巴特勒最后的两罚全中,公牛队104-103险胜绿军,对此巴特勒表示,自己仍然希望能够投中最后的那个球。本场比赛,巴特勒出场40分钟,20投9中得到29分4篮板7助攻,除了扛起球队进攻,他在第四节还肩负起了防守凯尔特人得分王牌以赛亚-托马斯的重任。在第四节巴特勒竭尽全力去迫使小托马斯仓促出手,或者把球转移出去,他还在比赛最后盖掉了小托马斯的一次带球上篮。对于巴特勒的出色表现,公牛主帅霍伊博格也是赞赏有加。“这就是他想要做的事情,这也是所有伟大球员想要做的,”霍伊博格谈到巴特勒本场攻防两端的出色表现时说道,“回顾历史,那些优秀的球员总想大包大揽,主宰一切,吉米也不例外。他就是那种在场上拼尽自己一切的球员。”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40351.shtml report 1617  北京时间2月18日,NBA进入全明星周末,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尼克杨看淡交易流言在休赛期的时候,湖人曾想过交易尼克杨,甚至还有传闻说如果湖人无法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