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确认曼城新王赛季报销 坚信巴萨欧冠能翻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本周六,曼城将在足总杯赛事中客战哈德斯菲尔德,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瓜迪奥拉回答了媒体的诸多问题。首先他谈到了刚刚做完手术的爱徒热苏斯,瓜迪奥拉表示巴西前锋手术非常成功,但他至少将休息2-3个月的时间,本赛季基本确认报销了。此外,瓜迪奥拉还谈到了昔日执掌的“宇宙队”巴塞罗那,他认为巴萨回到主场依然可以翻盘大巴黎,他们依然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

  此前据英国媒体透露,曼城新王热苏斯在西班牙完成了手术,而且非常成功,他预计将在医院停留48小时后返回英格兰,在曼彻斯特经过稍微调整后,前往曼苏尔酋长的家乡阿布扎比度假,在温暖的中东养伤。对于爱徒热苏斯的伤势,瓜迪奥拉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予以了正面回应,他说:“昨晚热苏斯接受了手术,很成功,现在最重要的是他好好恢复。我们所有人向他和他的家人送上支持,我们会等他回来。老实讲,我也不知道热苏斯什么时候能复出,这个赛季末或者是下赛季?基本确定他会休战2到3个月,这个赛季可以算是报销了吧。”

  此外,瓜迪奥拉还谈到近期出场时间锐减的阿根廷锋霸阿圭罗,“对职业球员而言,无法出场是非常难受的过程,像伊希纳乔、诺利托或者其他球员,他们的行为非常职业和完美,阿圭罗也是。”瓜迪奥拉说道,“上轮联赛,在热苏斯意外伤退的情况下,阿圭罗的发挥非常让我满意,我对他的能力毫无疑问,因为他的能力就摆在那里。有了他和热苏斯两人,曼城就是一直所向披靡的球队。”

  本周中,瓜迪奥拉昔日执掌的巴萨在欧冠淘汰赛上意外首回合0-4败北,几乎已经提前结束了欧冠争夺,不过谈到老东家时,瓜迪奥拉却依然信心满满,他相信“宇宙队”能在诺坎普实现惊天大逆转。“巴萨是一直能够靠精神力量完成逆转的伟大球队,在过去的10年里他们是世界足坛的主导者,直到现在,他们依然是世界上最优秀的足球俱乐部。毫无疑问,在客场0-4输给巴黎,这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但是在当今足坛,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我也遇到过类似的事。毕竟欧冠竞争很大,对手都很强。我非常相信恩里克,他可以带领巴萨实现不可思议的事情。”

  近期,温格离开阿森纳的传闻也沸沸扬扬,瓜迪奥拉在谈到这个对手时如是说道,“温格其实只输了一场比赛,但人们就忘记他在过去所做的一切。我希望媒体和球迷都能保持镇定,要有耐心,只有这样才能有利于俱乐部的发展。”最后,瓜迪奥拉还谈到足总杯对手哈德斯菲尔德,他说:“我看过他们对阵利兹联的比赛,哈德斯菲尔德确实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他们目前的势头正旺,带着很强的信心踢球,我们必须高度警惕。”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40526.shtml report 1096 本周六,曼城将在足总杯赛事中客战哈德斯菲尔德,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瓜迪奥拉回答了媒体的诸多问题。首先他谈到了刚刚做完手术的爱徒热苏斯,瓜迪奥拉表示巴西前锋手术非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