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真的?丁彦雨航或去NBA试训 已是CBA最顶尖锋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第37轮山东男篮客场惨败新疆男篮,排名跌至积分榜第9。因为身体不适,山东队本土第一人丁彦雨航没有登场。著名评论员李克曝料称,他得到的线报是,小丁可能会去NBA某支球队试训。

  这是真的消息?李克表示据他所知,消息千真万确。“据我所知,丁彦雨航明年可能会去NBA某支球队试训,这是我一个确切的消息!但毕竟我们和NBA还有很长的路,所以说在没成型之前,都有许多不确定性。”

  小丁这一季打出多次逆天数据--有过2次连续2场40+,连续9场20+,以及连续5场30+。曾有网友问著名媒体人苏群,小丁还能去NBA参加选秀吗?对此,苏群的回答是,“选秀不可能了,年龄过了。但希望他来一份10天短工合同,也尝尝鲜,见识一下。”

  普尔-杰特曾经在山东队效力4年,他见证了小丁从一位菜鸟级球员,成长为CBA的明星球员。杰特认为,小丁具有打NBA的潜质。“哦,上帝!自从我第一次来到山东时,我就说,丁肯定可以成为全明星。他现在已经是全明星了,也是国家队的主力,是CBA最顶尖的五名国内球员之一。他做得相当棒!”杰特说道。

  现在的丁彦雨航是CBA最顶尖锋线,他已将整个山东队扛在肩上。如果山东队这一季最终打进季后赛的话,小丁有资格参加常规赛MVP的评选。

  在本赛季所打的34场比赛中,现年23岁的小丁场均出场38.1分钟,交出24.0分5.3篮板2.6助攻1.6抢断的数据。(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41492.shtml report 655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第37轮山东男篮客场惨败新疆男篮,排名跌至积分榜第9。因为身体不适,山东队本土第一人丁彦雨航没有登场。著名评论员李克曝料称,他得到的线报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