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给老大面子!欧文评历史最佳阵容竟无詹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骑士球员欧文表示,自己心目中历史最强五人组分别是迈克尔-乔丹、科比、雷-阿伦、加内特和沙克-奥尼尔,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队友勒布朗-詹姆斯却无缘。

  在今年全明星赛上,欧文将会作为东部全明星首发后卫出场。当被问及在其心目中联盟历史最强五人组时,欧文给予了回应。

  “我会把乔丹放在一号位,科比放在二号位,雷-阿伦放在三号位,需要去拉开空间,还需要一个有定点跳投能力的四号位,因此我很有可能会选择加内特,当然他也会去干脏活累活。而在中锋位置上我会选择沙克-奥尼尔。”欧文说道。

  当看到上述答案时,或许很多人都会对欧文在三号位上的选择感到惊讶,毕竟他的队友詹姆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此,欧文也给出了回应。“是的,是的,我相信詹姆斯会理解我的选择。”欧文坦言。

  尽管詹姆斯不在欧文所选的最强五人组中,但是在欧文看来,自从与詹姆斯联手之后,自己在他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同时在他看来,也是在詹姆斯回归骑士后,自己做出了很多调整。

  “当你每天和伟大球员在一起时,这样的球员都会尽力发挥出最大的潜能。而当你身边拥有像詹姆斯这样的队友时,他会试着去带领一切,你会愿意去跟随他,并且找到自己的角色,你会去考虑该如何与他配合。过去我会很傲慢以及自我,之后就需要完全放开。事实上,如果你想要和那些伟大的球员配合,那么你就要弄清楚该如何调整。”欧文说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41765.shtml report 1197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骑士球员欧文表示,自己心目中历史最强五人组分别是迈克尔-乔丹、科比、雷-阿伦、加内特和沙克-奥尼尔,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