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创世纪公开赛达斯汀遇蜜蜂偷袭 最容易球洞失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8日,达斯汀-约翰逊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过去三次角逐创世纪公开赛,他分获第四位、并列第二位以及第二位,三次比赛总共才输掉了4杆。但是今年,他在这里受伤了——在当地时间星期四在一号洞果岭准备推杆的时候,他被蜜蜂蛰了一下。

  让他更为恼火的是,这个496码五杆洞他居然没有抓到小鸟球。要知道上个赛季,这个球洞是美巡赛上最容易的球洞。

  达斯汀-约翰逊开球就把球打到了右边的长草之中,接着他打出了他嘴里所说的的“糟糕”第二杆,让小球落在了果岭边缘。在那里,他未能一切一推拿下小鸟球。

  可是达斯汀-约翰逊还是卷土重来了,在随后的两个洞,他在挥杆很一般的情况下,合计推入54英尺推杆,抓到两只小鸟球,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第一轮之后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上,仅仅落后领先者2杆。

  “这无助于高尔夫挥杆,”达斯汀-约翰逊在被问及被蜜蜂蛰的时候表示,“可是我推入了两个推杆,高尔夫球场在我被蜜蜂叮了一下之后还给了我‘爱’的感觉。”

  达斯汀-约翰逊在洛杉矶的这站比赛一向打得很好,9次参赛获得6个前十名,仅仅2次遭到淘汰。“因为一些原因,我在这里总是打得很好,我对这座球场的感觉很好。”达斯汀-约翰逊说。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41890.shtml report 600 北京时间2月18日,达斯汀-约翰逊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过去三次角逐创世纪公开赛,他分获第四位、并列第二位以及第二位,三次比赛总共才输掉了4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