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前瞻:C罗遇福星3场曾轰11球 贝尔进大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23点15分,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伯纳乌迎战西班牙人。银河战舰主帅齐达内已经公布了参加本场的球员名单,本泽马、莫德里奇、纳瓦斯被安排轮休,拉莫斯因伤缺阵,贝尔伤愈复出。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165次,皇马以98胜33平34负,进367球失189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主场,皇马82次和鹦鹉军团过招,成绩为64胜14平4负,进233球失67球。皇马在联赛中对阵西班牙人已经豪取7连胜,上一次没有在对手身上全取3分还是在2012-2013赛季第35轮,当时两队1-1打平。而皇马上一次输给西班牙人还是在2007-2008赛季第8轮,当时舒斯特尔带队1-2告负。本赛季双方联赛首回合交手,皇马客场2-0取胜。

  目前皇马在联赛中少赛2轮还领先巴萨1分,形势非常好,本轮主场面对西班牙人,齐达内不能轻敌,西班牙人进入2017年之后,联赛累计拿到了10分,在联赛中仅次于拿到11分的巴萨和马竞,此外鹦鹉军团已经连续8轮联赛破门,皇马则是连续8场比赛失球,因此西班牙人有足够的可能给皇马在主场带来不小的麻烦。

  此役皇马一喜一忧,拉莫斯在欧冠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自己因伤被换下场,赛后皇马队长承认自己的髋骨被撞了一下感到疼痛,好在佩佩复出,不至于让齐达内的球队在中卫位置上再次出现人荒。而贝尔则是时隔88天之后复出,在去年11月末欧冠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受伤后,贝尔就连续休战3个月,此役复出也可以说是皇马“冬季最佳引援”。

  不过本场比赛还有一点颇为玩味的是纳瓦斯因为非健康原因落选,齐达内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中没有透露哥斯达黎加门将缺阵的原因。但是此前欧冠对阵那不勒斯时出现失误被因西涅打进1球,联赛对阵塞维利亚站位失误遭到塞维利亚的约维蒂奇绝杀,纳瓦斯最近状态不好,本场比赛落选大名单也使得很多人无限猜测,而齐祖的儿子卢卡-齐达内则进入大名单。

  皇马此役做出人员调整也是为了周中对阵瓦伦西亚的西甲联赛补赛,本泽马缺阵,贝尔刚刚复出,攻城拔寨的人物再次落在C罗肩上。而葡萄牙射手面对鹦鹉军团时总是非常有感觉,最近3次对阵西班牙人,C罗共打进了11球。上赛季联赛首回合交手,C罗还完成了五子登科。

  本场比赛卡西利亚将担任皇马首发门将,后防线上瓦拉内和佩佩将组成中卫组合,卡瓦哈尔和马塞洛出任左右边后卫。卡塞米罗继续扮演中场工兵,克罗斯可能和伊斯科联袂搭档。锋线上C罗和莫拉塔出战问题不大,卢卡斯-巴斯克斯有望首发。

  皇家马德里预测首发:卡西利亚/卡瓦哈尔、佩佩、瓦拉内、马塞洛/卡塞米罗、托尼-克罗斯、伊斯科/C罗、莫拉塔、卢卡斯-巴斯克斯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43635.shtml report 1204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23点15分,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伯纳乌迎战西班牙人。银河战舰主帅齐达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