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心系旧主,阿尔维斯:谁能逆转?巴萨啊

  虽然客场0-4输球让巴萨晋级本赛季欧冠八强的希望已经变得非常渺茫,但作为球队历史的功勋右后卫,阿尔维斯依然相信红蓝军团有实力实现逆转。

  

  阿尔维斯:翻盘很难,但巴萨可以

  自从去年11月份受伤以来,阿尔维斯一直在慢慢地调整并恢复自己的状态。尤文4-1击败巴勒莫后,巴西人在都灵接受了《每日体育报》的采访。

  阿尔维斯首先谈到了自己的老东家欧冠输球这件事,他认为,“巴萨想要逆转会非常困难,不是因为他们没有这个能力,而是因为他们的对手,PSG实力不容小觑。”

  阿尔维斯表示,埃梅里的球队“会给你施压,不会让你轻易组织进攻的”,他相信,次回合到了诺坎普,大巴黎的这种踢球方式不会发生改变。

  尤文右后卫随后补充说,他一直希望自己的前队友们“能够拿出尽可能好的表现”,虽然他知道次回合比赛会很艰难,但他同时也表示,“足球场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如果有任何人能够完成逆转,那也会是巴萨。”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45280.shtml report 549 虽然客场0-4输球让巴萨晋级本赛季欧冠八强的希望已经变得非常渺茫,但作为球队历史的功勋右后卫,阿尔维斯依然相信红蓝军团有实力实现逆转。阿尔维斯:翻盘很难,但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