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宁因伤退出卡塔尔赛 朱雨玲陈梦将迎重大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8日,中国乒乓球队证实,目前世界女单排名第一的新任中国女乒队长丁宁,因为在昨天的训练中受伤,而无法参加下周的卡塔尔公开赛。在刘诗雯因内部处罚也不参赛的情况下,这站公开赛中国女队将没有里约奥运会主力球员参赛,这对朱雨玲和陈梦等人来说将是一次很大的考验。

  在昨天上午的训练课上,中国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宣布,经过队员们的投票选举,大满贯球员丁宁成为新任中国女乒队长,刘诗雯和武杨担任副队长。不过就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丁宁不慎崴脚。中国女乒主教练孔令辉今天确认,丁宁这次受伤尽管没有伤及骨头,但由于脚踝肿胀严重,因此无法参加下周的卡塔尔公开赛。

  卡塔尔公开赛是国际乒联年度六大“白金系列赛”之一,日本队的石川佳纯、伊藤美诚、平野美宇,新加坡的老将冯天薇,中华台北的郑怡静等世界排名前十的对手都将参赛。在李晓霞退役、刘诗雯和丁宁不能参赛的情况下,朱雨玲、武杨、陈梦等队员将迎来更大的挑战。

  下周的卡塔尔公开赛,原本是丁宁出任中国女乒队长后的第一个带队参加的大赛。丁宁缺席本站比赛后,将安心养伤,备战下月初的女乒“地表最强十二人”战。丁宁到今年6月就即将满27岁,如何在现阶段保持自己身体不受伤,将是她扮演好中国女乒领军人物的一大前提。

  据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最新介绍,今天上午结束的女乒亚锦赛“五选一”的比赛中,陈梦4战4胜,名列第一,从而获得了无锡亚洲锦标赛的单打资格。王曼昱和陈幸同2胜2负,木子和武杨1胜3负。除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外,另一个单打资格将由教练组最终确定。

  本届亚锦赛将于今年4月9日-16日在无锡开打,赛事共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七个大项。2015年乒乓球亚锦赛上,中国队获得除女双外的6项冠军。(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49506.shtml report 788 北京时间2月18日,中国乒乓球队证实,目前世界女单排名第一的新任中国女乒队长丁宁,因为在昨天的训练中受伤,而无法参加下周的卡塔尔公开赛。在刘诗雯因内部处罚也不参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