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之子!韦德、安东尼之子危机危机了哦!

  看到詹皇他儿子的打球视频之后,发现除了身高比他高外,他的基本功和投篮技术可以完爆我啊,我也可以默默说一句不仅仅可以爆我把,CBA的某些球员也会被爆吧!比如北京那位700万年薪的猴!詹姆斯儿子今年才9岁而已,顿时感觉到了天朝和山姆大叔的差距!詹姆斯自己说他儿子的风格跟威少一样!他儿子的偶像确实保罗,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了那个吊打过杨少侠的小孩!哎~差距啊!!!

  欢迎大家关注“雷逗体育”的微信公众号:leidoutiyu(长按可复制),搞笑、新鲜、你不知道的篮球资讯,你想看的这里都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51977.shtml report 1100 看到詹皇他儿子的打球视频之后,发现除了身高比他高外,他的基本功和投篮技术可以完爆我啊,我也可以默默说一句不仅仅可以爆我把,CBA的某些球员也会被爆吧!比如北京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