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赛季中超将是五雄争霸 权健欲复制恒大奇迹

  昨天,中国足协也是公布了2017赛季中超联赛赛程的最终版本。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于3月3日开始,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因此目前各支中超球队也是到了备战的最关键时刻。

  从目前各支球队在热身赛当中的表现以及在冬窗各支球队的引援情况来看的话,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很有可能将会呈现出五雄争霸的场景:恒大、上港、苏宁、华夏幸福以及权健这五支球队将向中超冠军和下个赛季的亚冠资格发起冲击。

  在这五支球队当中,夺冠的最大热门自然还是卫冕冠军恒大了。上个赛季夺冠之后,恒大已经实现了在中超赛场上的六连霸。对于恒大来说,球队这个赛季的目标是四冠王。虽然说没有在冬窗更换外援,但是恒大目前的配置已经具备了卫冕的实力。

  苏宁和上港是最有可能对恒大的卫冕构成威胁的球队。尤其是上港,在冬窗引进了奥斯卡、艾哈迈多夫和卡瓦略,球队目前的配置已经相当强大,尤其是攻击线,说是亚洲最强也不为过。至于苏宁,虽然说这个冬窗显得非常低调,但是上个赛季苏宁已经证明了他们有和恒大对抗的实力。

  华夏幸福上个赛季的最终排名并不算理想,而这个赛季球队的目标也是争夺中超冠军。虽然说外援方面只引进了埃尔纳内斯,但是在本土球员的引进上,华夏幸福则是引进了几名国脚,球队冬窗的动作已经表明他们新赛季不单纯只是想陪太子读书。

  而对于权健来说,虽然说只是一支升班马,但是却是绝对不容被小视的。球队先后引进了维特塞尔和帕托两名外援,而在法比亚诺离队之后,权健必然会再引进一名强力中锋。对于权健来说,新赛季他们的目标不单纯只是保级,如果能够复制恒大奇迹,那再好不过了。

  根据当前的形势来看的话,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很有可能会成为史上最精彩的一个赛季。而新赛季到底将会是五雄争霸还是继续恒大一家独大呢?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disierren”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53034.shtml report 1476 昨天,中国足协也是公布了2017赛季中超联赛赛程的最终版本。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于3月3日开始,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因此目前各支中超球队也是到了备战的最关键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