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告别米兰,西班牙人考虑买断迭戈-洛佩斯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今天早上的《米兰体育报》报道,迭戈-洛佩斯在西甲表现突出,西班牙人正在考虑彻底买断这位前皇马门将。

  

  洛佩斯在米兰只能当唐纳鲁马的替补

  迭戈-洛佩斯在米兰很难有出场空间,因此他在去年夏天被红黑军团租借到了西班牙人。《米兰体育报》称,实际上章鱼哥可能要跟米兰彻底说再见了,西班牙人正在考虑买断他,昨天红黑CEO加利亚尼已经跟球员的经纪人加西亚-奎隆进行了会面。

  从本赛季开始,洛佩斯一直都是西班牙人的主力门将,他还以588分钟不丢球的成绩创下了西班牙人的队史纪录。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57280.shtml report 398 据今天早上的《米兰体育报》报道,迭戈-洛佩斯在西甲表现突出,西班牙人正在考虑彻底买断这位前皇马门将。洛佩斯在米兰只能当唐纳鲁马的替补迭戈-洛佩斯在米兰很难有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