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鲁大叔通天地!欧文不信地球是圆的不信有恐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山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体育画报》报道,在全明星周末期间,骑士后卫欧文的一番言论成功抢镜。我们大多数人的常识是,地球是圆的,然而欧文却表示,他不相信!此外,欧文还否认了恐龙曾经存在过。

  欧文是在飞机上与队友弗莱、杰弗森参加一档广播节目时,透露了自己一直以来坚信的学说。当时,弗莱提出一个“外星人是否真的存在”的话题,欧文抓住机会反问:“你觉得地球真是圆的吗?”

  弗莱和杰弗森都给出肯定的回应,欧文却说道:“我不是阴谋论,但地球真是平的。”欧文认为有一个“神秘群体”操控着人们相信地球是圆的,“他们就在你我眼前,”欧文说,“让我告诉你们,他们就在我们眼前,他们对我们撒谎了。”

  欧文十分正经地说着这些,看得出来,他是真的坚信自己的理论。“我们一直被灌输地球是圆的,”他继续解释道,“但你仔细想想我们的行动方式,你真的能想象我们绕着太阳转,再按照规律的周期自转,还能始终与星球表面保持着垂直?”

  此外,欧文也不相信恐龙的存在。“他们拿一块骨头,然后用电脑还原98%的部分,然后告诉我们这就是恐龙。”

  最近,欧文已经确定将参演自己出演的广告——《德鲁大叔》的电影版,现在他一番有关大自然的言论,又挑起人们兴趣。不管是不是神论,这都是欧文个人所持有的理念,并且他是认真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62261.shtml report 761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体育画报》报道,在全明星周末期间,骑士后卫欧文的一番言论成功抢镜。我们大多数人的常识是,地球是圆的,然而欧文却表示,他不相信!此外,欧文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