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足热身0-4埃弗顿一线队 3外援出战关震处子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深足在迪拜和英超劲旅埃弗顿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深足以0比4不敌对手。与英超劲旅过招,让球员得到锻炼远比比赛结果重要。

  昨天下午比赛时,迪拜刮起了大风沙,对传球精准度和射门轨迹有一定影响。

  此次热身赛,深足主帅埃里克森首次派出了三外援迎战,但埃弗顿的巴克利、施奈德林、瓦伦西亚等主力悉数上场,开场后埃弗顿就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

  上半场第25分钟左右,埃弗顿率先破门,并在场面上占据一定的主动权。第40分钟左右和第44分钟左右,埃弗顿连进两球,取得3比0领先。下半场第54分钟左右,埃弗顿再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为4比0。

  此后,深足将士继续加强反击。在埃弗顿进球后不久,阿布在禁区内创造了一粒点球,可惜普雷西亚多的点球被对方守门员扑出,错失得分良机,最终遗憾地以0比4落败。

  昨天比赛,深足此前未曾登场的的新援关震和奥巴西都首发出场,并表现出了不错竞技状态。

  比赛结束后,深足球员纷纷表示,能与英超球队进行实实在在地切磋,机会来之不易。同时在比赛中看到了自己和顶级联赛球队的差距,比如埃弗顿的防守体系很好,封堵意识强,往往让我们的球员在拿球后很难向理想的位置传递球。球员们都觉得自己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62856.shtml report 1182 深足0-4负埃弗顿一线队费煜合影曼联旧将北京时间昨天下午,深足在迪拜和英超劲旅埃弗顿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深足以0比4不敌对手。与英超劲旅过招,让球员得到锻炼远
(责任编辑:张统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