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骑士欲送香珀特换强援 国王有望接盘成全克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ESPN专栏作家温德霍斯特透露,有消息源称,骑士有意送走防守悍将香珀特,从而换来能补强内线或控卫线的球员,而国王是骑士一大潜在谈判对象。

  本赛季至今,骑士取得39胜16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一位,尽管发挥不错,但是骑士方面仍在考虑通过交易等方式进行补强。

  据消息人士称,骑士与国王之间已经就交易谈论了一段时间,而香珀特则成为骑士手中一大重要交易筹码。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香珀特就曾与国王传出过“绯闻”。

  香珀特在球场上能够胜任得分后卫和组织后卫的角色,本赛季至今,在场均25.4分钟出场时间里,他能送出7.8分2.9个篮板1.5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0次抢断入账。从技术特点来看,防守是香珀特的一大强项。

  从此前的报道来看,骑士如果选择补强的话,那么控卫和内线将会是他们主要考虑的两个方面。在接受采访时,骑士核心詹姆斯就曾多次提到过,希望球队能引进一名组织者,来分担自己以及欧文身上的压力。而乐福近期的受伤缺阵,也令骑士方面开始考虑去引进内线球员补强。

  对于国王来说,在现有阵容中,或许除了考辛斯之外,其他球员都有被交易的可能性,其中后卫科里森以及中锋威利-考利-斯特恩等球员都曾出现在交易流言中。科里森作为国王本赛季的主力控卫,在场均30.9分钟出场时间里,能送出13.7分2.1个篮板4.2次助攻,而威利-考利-斯特恩本赛季则是国王的替补内线,场均数据为5.8分2.7个篮板。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64958.shtml report 846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ESPN专栏作家温德霍斯特透露,有消息源称,骑士有意送走防守悍将香珀特,从而换来能补强内线或控卫线的球员,而国王是骑士一大潜在谈判对象。本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