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奖金再创记录!或许将要超过3亿

足球1号 恒大 阅读(0) 评论()

  足球1号倡导者:奔哥侃球

  对于广州恒大俱乐部来讲,奖金一直都领选与中超其他俱乐部,在恒大历史当中,2013年与2015年夺取中超与亚冠双料冠军的时候,他们的奖金都超过了2亿,而且2013赛季他们的最终奖金是2.19亿,这样的奖金金额打破了中超奖金记录以及恒大的队史记录,至今没有被打破,现在来看,恒大有望在今年打破2.19亿的奖金记录。

  虽然前几天恒大董事长许家印公布了新赛季球队的奖金分配方案,当时有许多球迷认为恒大本赛季的奖金并不是非常的多,但是近日小编终结一下,如果恒大能够夺取本赛季中超以及亚冠的冠军,奖金将会超过之前的2.19亿的记录。就拿上赛季的足协杯冠军来讲,本来的奖金为600万,后来实际发放了2000万,以许家印做事情的风格来讲,奖金只能有所增加不会有减少。

  恒大本赛季是否能够打破2.19亿奖金?目前来看这种可能性还是非常的大的,恒大虽然上个赛季没能在亚冠取得好的成绩,这也与他们当时的伤病以及磨合有问题,我们在联赛当中的后半段看到了恒大依旧还是非常的厉害的,所以本人看好恒大夺取新赛季夺取亚冠以及联赛冠军。

  足球1号将带给你们最新的足球消息

  了解更多足球消息,请关注足球1号(微信:zq1hz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65594.shtml report 1910 足球1号倡导者:奔哥侃球对于广州恒大俱乐部来讲,奖金一直都领选与中超其他俱乐部,在恒大历史当中,2013年与2015年夺取中超与亚冠双料冠军的时候,他们的奖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