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加冕三冠王!鹿岛鹿角3-2浦和夺超级杯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月18日下午,2017日本超级杯在J联赛和天皇杯的双料冠军鹿岛鹿角与J联赛第二名浦和红钻之间展开。最终鹿岛鹿角本土球星远藤康梅开二度,带领球队3-2力克浦和红钻,拿下J联赛、天皇杯、超级杯三冠王。

  

  鹿岛鹿角

  鹿岛鹿角是超级杯的常客,此前就曾经5次夺冠,更在97-99赛季加冕三连冠。本场比赛两队尽遣主力。上半场结束前,身高仅168厘米的中场球员远藤康连入两球,帮助鹿岛鹿角取得领先。下半场比赛浦和红钻球员兴梠慎三和武藤雄树一度帮助浦和扳平比分,但是替补前锋尤马铃木打进制胜球,最终帮助鹿岛鹿角夺冠。

  此前鹿岛鹿角新星柴崎岳已经加盟西班牙乙级联赛球队特内里费,但是第7次出战亚洲冠军联赛的鹿岛鹿角信心满满。亚足联官方网站公布的鹿岛鹿角队的大名单中,37岁的前日本国脚小笠原满男继续压阵,外援方面他们仅报名了两位来自巴西的莱奥-席尔瓦和佩德罗-儒尼奥尔,可以说对本土球员的实力充满自信。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67253.shtml report 625 北京时间2月18日下午,2017日本超级杯在J联赛和天皇杯的双料冠军鹿岛鹿角与J联赛第二名浦和红钻之间展开。最终鹿岛鹿角本土球星远藤康梅开二度,带领球队3-2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