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打造最先进俱乐部网络 5年内雄踞亚洲之巅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南京2月18日电(记者王恒志)苏宁体育集团18日在江苏南京举办“2017苏宁体育盛典暨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新赛季出征仪式”,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表示,江苏苏宁队将按照“三年内问鼎中超冠军,五年内雄踞亚洲之巅”的目标坚定前行,苏宁体育集团则将打造全球最先进的俱乐部网络。

  在当日的盛典上,苏宁为上赛季表现出色的队伍和球员颁发奖项,巴西外援特谢拉和国脚杨丽分获男女最有价值球员奖项,U16队员郑雪健获得苏宁未来之星奖项,上赛季夺得梯队联赛冠军并输送5名国字号球员的U18梯队获得苏宁未来之狮奖。

  张近东表示,过去一年来,苏宁体育集团已经逐步完成了涵盖职业足球俱乐部运营、青训建设、商业开发、体育传媒、体育地产等方面的体育生态圈布局,未来就是要按照百年俱乐部的目标,夯实基础、稳扎稳打,构筑全球最先进的俱乐部网络。

  张近东说,围绕这个目标,苏宁要构建全球最先进的俱乐部管理运营体系、打造全球最先进的青训网络、打造全球最有活力与激情的足球文化。他说:“足球比赛不仅是球员技术和教练战术的较量,更是球队背后的竞训体系、管理体系和综合运营能力的比拼。只有构筑起全面而领先的俱乐部管理运营体系,夺冠才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张近东透露,目前球队已经建立了球队训练的大数据系统,收集一线队和各级梯队球员数据,并定期形成分析报告,为球员和教练组制定训练计划提供参考,将于2季度投入使用的训练基地,则是实现了实时数据采集分析的智能训练场,苏宁国际足球小镇也正在筹建中。

  在出征仪式上,苏宁还宣布康佳集团成为苏宁易购队新赛季官方顶级赞助商,“康佳”将出现在球队中超球衣胸前广告位置。此外,苏宁还和捷信消费金融、老板电器、AO史密斯热水器、华润怡宝、箭牌、奥利奥等15家企业签定官方合作伙伴关系。(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69660.shtml report 790 新华社南京2月18日电(记者王恒志)苏宁体育集团18日在江苏南京举办“2017苏宁体育盛典暨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新赛季出征仪式”,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表示,江
(责任编辑:张统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