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模拟投票最佳防守球员 格林当仁不让列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8日,美国媒体邀请了80位拥有季后赛奖项投票权的媒体进行了模拟的无记名投票。金州勇士的球员德拉蒙德-格林当仁不让的被选为第一名。

  美国媒体选择了和最终评选相同的积分规则,各媒体成员分别投票评出一二三位,其中第一名选票获得5分,第二名选票获得3分,第三名选票将获得1分。最终得分最高的球员将获得该奖项,与是否拿到最多的第一名选票无关。

  投票结果显示,格林以295分高居首位。他共收到了41张第一名选票,28张第二名选票和6张第三名选票。犹他爵士球员鲁迪-戈伯特位列次席。圣安东尼奥马刺的全明星球员伦纳德排名第三,伦纳德已经连续两个赛季蝉联了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

  当听到这个消息,格林表示很震惊。“受到肯定让我感到受宠若惊。虽然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没什么。但是我知道伦纳德是一个多么出色的后卫。所以受此厚爱还是让我觉得很特别。”

  马刺,勇士和爵士防守效率排在联盟前三。格林相信球队的防守次数将会在投票者选择谁是最佳防守球员时提供参考。“如果你是一名出色的后卫,但是你效力的球队防守并不出色,很可能你也并没有那么好。”格林说道。

  仅有五名球员收到了第一名投票,除了格林,戈伯特和伦纳德外,洛杉矶快船的小乔丹和骑士前锋詹姆斯每人各得到一票。这也是詹姆斯仅有的一张选票。小乔丹还有9张第三名选票。他以14分排名了第四位。詹姆斯,浓眉戴维斯和金州勇士的凯文-杜兰特共同排在了第五位。

  当美国媒体告知格林队友库里这一结果,库里举起了手并伸出了右手食指。“这个手势是表示德拉蒙德是第一。”库里说道

  如果格林能够在季后赛中一直保持稳定,他将会是第一个获此殊荣的勇士球员。“我对我的防守表现感到满意,但还有一些方面我可以继续改进,做的更好。总之我觉得我个人表现得很好。我们球队也表现的很好。”格林补充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72553.shtml report 1364 北京时间2月18日,美国媒体邀请了80位拥有季后赛奖项投票权的媒体进行了模拟的无记名投票。金州勇士的球员德拉蒙德-格林当仁不让的被选为第一名。美国媒体选择了和最
(责任编辑:徐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