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超级赛将迎比洞赛 乌修仁期待快速进入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8日,世界超级6佩斯赛第三轮顺利结束。澳大利亚本土球员布雷特-拉姆福德以-17杆的总成绩,5杆优势领先进入决赛轮的比洞赛。6人以-12杆的总成绩并列第二位,包括亚当-布莱斯、奥斯汀-康尼利、卢卡斯-赫伯特、史蒂夫-杰夫雷斯、路易斯-乌修仁、简森-斯克里温纳。

  拉姆福德继续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今天虽然开场吞下柏忌,7号洞双柏忌,但是6、9号洞抓下小鸟,到了后半场,抓下5只小鸟,没有柏忌。单轮交出-4杆,以-17杆的总成绩进入最后一轮的比洞赛。

  乌修仁今天交出稳定的一轮,全场无柏忌,抓下3只小鸟和1个老鹰,单轮交出-5杆,以-12杆总成绩冲上并列第二的位置。南非球员去年72洞比杆赛后赢下世界超级佩斯赛。而今年赛制的改变将增加挑战性,他表示:“比洞赛是完全不一样的比赛。你的对手可能非常快就进入状态,那你就会有麻烦。所以很大程度上是取决于对手的表现。明天的比赛会是不一样的想法去打球。我觉得比洞赛就是哪怕是第一洞都要像最后一洞那样打球。你需要集中所有注意力快速进入状态,而且明天只有6洞,那一定很有趣。我觉得自己不会紧张,但是更多的是看明天的比赛状况,可能是很快结束的周日,也可能是很漫长的一天。”

  第三轮过后,只有24位球员能够进入最后一轮的比洞赛。有一个专门新设的球洞,距离为90米,新的发球台在18号洞的球道上,果岭就是18号洞原来的果岭。比赛会打这个球洞,如果球员在比洞赛后成绩仍然并列,他们将回到这个新的球洞发球,看谁能把球打到最靠近球洞,将获胜。(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72672.shtml report 680 北京时间2月18日,世界超级6佩斯赛第三轮顺利结束。澳大利亚本土球员布雷特-拉姆福德以-17杆的总成绩,5杆优势领先进入决赛轮的比洞赛。6人以-12杆的总成绩并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