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魔术师约翰逊:乔丹不仅比科比伟大 更胜詹皇库里

  魔术师约翰逊和大鸟伯德的黑吧双雄时代恰如今天詹皇和库里双雄争霸的时代,两人谁也不能说谁更胜一筹,魔术师说乔丹之后科比最伟大,科比之后最爱詹姆斯和库里还有闪电侠韦德。

  当科比上帝附体砍下81分神迹时,所有人都说科比进攻手段比乔丹更全面,尤其是外线的三分投身已经修炼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冰水为止而寒于水,都知道科比曾经向乔丹请教过投篮技术,但魔术师约翰逊当时就站出来说科比是最接近乔丹的人,依然无法超越。

  当库里上赛季创造出73胜历史第一纪录时,库里的爸爸和汤普森都称勇士已经超越巅峰公牛王朝堪称史上第一,当詹姆斯上赛季成功圆梦帮助克里夫兰骑士夺取队史首冠,并让自己荣誉升级到3座总冠军和3座FMVP时,所有人都在讨论詹皇是时候开创骑士王朝超越乔丹了,魔术师约翰逊作为和乔丹巅峰对决过的对手适时站出来称:“现役联盟最喜爱的球星就是詹姆斯和库里还有韦德了,但上帝永远只有一个,而詹姆斯和库里永远也只能无限接近乔丹。”

  关注微信公众号:nbadqw 就送詹姆斯签名斯伯丁官方正品篮球一个和库里签名球衣一套。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74914.shtml report 1065 魔术师约翰逊和大鸟伯德的黑吧双雄时代恰如今天詹皇和库里双雄争霸的时代,两人谁也不能说谁更胜一筹,魔术师说乔丹之后科比最伟大,科比之后最爱詹姆斯和库里还有闪电侠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