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捷恩斯赛暴风雨时间线 五小时比赛时间来之不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8日,捷恩斯公开赛第二轮遭遇暴风雨袭击,比赛被迫中断,仅有24位球员完成了两轮比赛。47岁的威廉姆斯是一名气象学家,每年为PGA巡回赛大约工作26场比赛。他已经做了20年了,这是他很大的激情。而本周他非常忙碌。星期五,他花了七个多小时看着他面前的天气预报信息。

  周五早上,斯图尔特-威廉姆斯5点就到达了内维纳乡村俱乐部网球场的狭窄拖车。他坐在两个笔记本电脑前,左边有复印机,手持收音机,右边是一杯咖啡和早餐面卷饼。没有太多的空间给任何其他东西。卷饼是他在小型食品卡车上购买的,这些货车和拖车为电视剧组成员和捷恩斯公开赛的志愿者们提供服务。他可以走到媒体用餐帐篷,得到免费早餐,但这意味着他要离开自己的笔记本电脑15分钟,他花不起那个时间。

  他不经常将眼睛从屏幕上移开,在一个多普勒雷达程序和另一个之间切换,检查风读数和电场仪表的闪电,不断地看着大量的天气系统,他知道恶劣的天气将在周五上午的某个点击倒南加州。

  当被问到这场暴风雨多大时,他表示:“噢,它是一个10级的程度,规模在1-10之间都有可能。”当然,他是对的。他通常也会对。威廉姆斯在1992年从北卡罗来纳州阿什维尔获得气象学学位,他几天前就知道,一个风暴系统将为北加州带来大风,也许有五英寸或更多英寸的雨。只是时间还不是特别确定。

  周五很早的时候,巡回赛规则竞赛委员会副主席马克-罗素和威廉姆斯就见面了。然后他们在对讲机中一直保持频繁的联系,以观察什么时候天气会成为一个大问题。马克是根据天气情况负责比赛的开始和中断的工作。而威廉姆斯成了他的最佳天气伙伴。马克表示:“我们知道大风雨会来临,我们希望那48位没有完成首轮比赛的球员能够在周五早上完成比赛。我们十分幸运做到了...早上我带着很大的期待来到这里,也知道有可能今天一整天都打不了球。”

  而周五早上的比赛持续了5个多小时,但是早上没开球时,还是不知道可以打这么长时间。

  7:00am: 威廉姆斯在对讲机中呼叫马克:“一场暴风雨正在接近,可能20-30分钟之内就到达。但是因为它的速度是每小时70英里,雨势应该不会持续太长时间,比赛应该可以继续。暴风雨的主体还在西北边,它可能几个小时后才能到达陆地。我们可以进行第一轮的补赛。”第一轮补赛结束后,巡回赛官员为第二轮比赛更换了球洞的位置,因为天气的问题,洞杯位置都放在比较高的位置。这样即使大雨袭击,洞杯周边也没有水洼形成,影响比赛。当时巡回赛官员都觉得需要为球员争取更多的打球时间,直到球场状态真的不适合打球为止。

  7:28am: 马克再次联系威廉姆斯,询问暴风雨的位置。威廉姆斯说在15英里以外的地方。风也越来越大。

  7:30am: 威廉姆斯观察风读数仪器表。阵风在圣罗莎岛是53英里/小时,在贝克斯菲尔德是48英里/小时。他说了这是不利于高尔夫的天气。

  7:40am: 威廉姆斯报告马克:“伙伴,好消息。我觉得最大的雨已经要远离我们去到北边了。”外面虽然很大的雨,但是还不足以停止比赛。

  7:45am: PGA巡回赛指挥官员丹尼斯进入威廉姆斯工作车,希望拿到一个实时的天气状况。威廉姆斯看起来比较平静,他告诉丹尼斯一段时间之内是没有问题的,但是那之后就比较悬了。虽然现在不是那么糟糕,但是之后会改变。暴风雨还是会来的。 丹尼斯之前是赢得2000年别克精英赛的球员,他知道天气对高尔夫球手来说可能是不公平的,他们不喜欢在糟糕的条件下完成一轮比赛,而其他许多球员在完美的条件下完成。这时比赛仍然继续,虽然风越来越大,还伴随着小雨,但是球场的状态还是符合比赛的要求。

  9:40am: 威廉姆斯在对讲机中表示现在他们处于暴风雨的边缘,而我们可以停留的时间越长越好。如果今天能打上4、5小时,那会大大减轻明天的压力。希望我们可以多一两个小时。

  12:00: 雨势加大。比赛可能很快就需要喊停。很明显,一旦比赛暂停了,这就是今天的一天了。这个天气状况使得周五还有继续打球的机会为0。没必要要求球员呆在球场,因为所有人离开球场是更安全的选择。一颗大桉树枝落在第15洞的发球台附近,但没有人受伤。

  12:10pm: 罗素进入威廉姆斯的拖车。他知道他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让比赛继续,现在是时候喊停比赛。根据巡回赛规则,当比赛暂停时,球员可以完成他们已经开始的任何洞。这可能会为星期六腾出多一点空间。

  12:18pm:罗素在对讲机上和其他6个场上的巡回赛官员联系上,他统一报数,发出暂停比赛的信号。6个官员的空气喇叭响起,周五的比赛在经过5个多小时后结束。威廉姆斯已经准备好结束这一天了。他会在星期六早上回来,看着笔记本电脑的屏幕,希望能够提供更好的天气消息。(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77022.shtml report 2064 北京时间2月18日,捷恩斯公开赛第二轮遭遇暴风雨袭击,比赛被迫中断,仅有24位球员完成了两轮比赛。47岁的威廉姆斯是一名气象学家,每年为PGA巡回赛大约工作26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