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佩里西奇专访:儿时梦已实现,我很爱米兰城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国际米兰球星佩里西奇近日接受了FIFA官网的专访,他希望克罗地亚不要重蹈以前的覆辙。

  

  佩里西奇

小时候的梦想是什么?克罗地亚对你的意义是什么?

  “克罗地亚对于我来说意义非凡,我从六岁起就开始踢球了,我从小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克罗地亚的国脚并且效力于一支大球队。”佩里西奇说道。

  “很幸运的是这两个梦想我都实现了,现在的我在国米踢球,同时也进入了国家队。我一直都很享受国家队的比赛,因为这是我的梦想,每次踢比赛时我都会竭尽全力去帮助克罗地亚获胜。”

你的足球生涯是在哪里开始的?

  “我十岁那年加入了哈伊杜克斯普利特俱乐部的青训营,当时去面试的小球员有很多,但是球队只招三、四十人。那时候每天的训练都非常繁重,因为教练想挑选出最有天赋的小球员,同时我还有一名私人教练,一周内我要去那里上三次课。我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全靠自己小时候的努力。”

德甲联赛和意甲联赛有什么不同吗?

  “德甲联赛非常与众不同,那儿的踢法相当直接开放,而意甲联赛则更注重战术的应用,在比赛中你绝对不可能像德甲那样有太多的1对1单挑机会,可利用的空间也很少。不过总的来说,我每天都在积累经验,成为了一名老练的球员。”

对于米兰这座城市有什么看法?

  “米兰是一座非常漂亮的意大利城市,以前我从没有想过自己能有机会住在这座城市,这也是我去过的去漂亮的地方,我非常享受这儿的生活。”

你小时候看过克罗地亚国家队的比赛吗?有没有什么深刻印象?

  “我当然记得克罗地亚在1998年世界杯上的表现,我们3-0战胜了德国,那届世界杯克罗地亚的表现相当出色,当时我也观看了每一场比赛,虽然我那时只有9岁,但是我一辈子也忘不了那些比赛。”

  “在2014年世界杯上,我的个人数据还算不错,两球一助攻。不过就团队成绩而言,实在是糟透了,因为我们没能从小组中出线,大家从这次惨败中吸取到了许多经验,希望以后克罗地亚不要再犯下同样的错,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取得一个好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77532.shtml report 1159 国际米兰球星佩里西奇近日接受了FIFA官网的专访,他希望克罗地亚不要重蹈以前的覆辙。佩里西奇小时候的梦想是什么?克罗地亚对你的意义是什么?“克罗地亚对于我来说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