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趣彩网德甲重心推荐:欧冠大捷拜仁客场再胜

  周六015德甲 柏林赫塔VS拜仁慕尼黑

  比赛时间:2017-02-18 22:30

  天气:晴间多云

  【趣彩网亚盘数据解读】

  竞彩官方:8.85,4.25,1.28

  亚盘即时:1.94受一球球半1.95

  盘口方面,亚盘初盘拜仁客让一球球半高水,后续水位下降。本赛季柏林赫塔的表现异常强势,主场鲜有对手,这样的主场成绩下主场还被让球深盘,对于赫塔来说并非好事,拜仁周中欧冠5-1大破阿森纳,基本锁定紧急名额。受此影响,市场对于拜仁的热度不断上升。大小盘2.5属于低水位置,不过从初盘来看属于降盘。赔率对比下,亚盘方面赫塔存在一定的优势,在大小球的假意掩护下大球跑出概率增大。拜仁赢盘困难,波胆1-2可以考虑。

  周六德甲,一线来料!专家推荐天天命中!更多精彩,请下载“趣彩网”查看

  【趣彩网基本面解读】

  本周末柏林赫塔即将迎来拜仁慕尼黑,赛前柏林赫塔主帅达尔道伊给球队定下了一个小目标,达尔道伊表示最低的目标就是在比赛中取得进球。赫塔主帅达尔道伊表示:“如果我们当天的状态正佳,那么我们或许可以取得一个积分。”目前柏林赫塔排名德甲第6,主场8胜1负仅次于莱比锡和拜仁之后,排名德甲第三,本赛季属于主场龙球队。达尔道伊表示最低的目标是“要攻入一球”。本场比赛柏林赫塔将在主场迎战拜仁,而柏林赫塔主场奥林匹克体育场的球票已经全部卖出,这也是赫塔本赛季第一次主场球票售罄。不过达尔道伊也表示很多球迷其实是为了观看拜仁慕尼黑而来的。赫塔近5次同拜仁交手录得5连败的糟糕战绩,历史形势不容乐观。

  拜仁目前联赛排名第一,球队战绩彪炳,周中欧冠5-1击退阿森纳,攻击线表现堪称完美。欧冠赛场解放归来势必要拿柏林赫塔延续自己的良好状态。

  【趣彩网赛事推荐】

  竞彩让球胜平负推荐:客胜

  比分推荐:1-2

sports.sohu.com true 刘宝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79060.shtml report 1253 周六015德甲柏林赫塔VS拜仁慕尼黑比赛时间:2017-02-1822:30天气:晴间多云【趣彩网亚盘数据解读】竞彩官方:8.85,4.25,1.28亚盘即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