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资讯 | 经典赛日本首战古巴 预定石川步先发

BATSMAN棒球网 阅读(0) 评论()

  日本队3月7日将在经典赛(WBC)首战古巴队,日本媒体预测,由罗德队石川步先发的机会最大,接下来对澳洲由读卖巨人队菅野智之先发,最后一战对中国队,应会让软银队武田翔太主投。

  

  日本队原排定首战古巴队,由大谷翔平先发,但大谷翔平因右脚踝不适辞退经典赛,因此日本队只能再找适当人选来担当此一重任。石川步的稳定性相当好,日前他在石垣岛春训时进牛棚练投,球路威力相当好,显示出他调整得很不错,如果正式比赛时能维持这样的状况,对古巴队打击群有一定的压制力。

  目前日本队已大致设定,由石川步、菅野智之、武田翔太以及乐天队则本昂大等四人担任先发投手,至于要如何调用,会视现场实际状况而定。

  石川步是2014年太平洋联盟的新人王,去年他投出14胜5败、防御率2.16的成绩,拿到太平洋联盟的防御率王。

sports.sohu.com true BATSMAN棒球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79577.shtml report 482 日本队3月7日将在经典赛(WBC)首战古巴队,日本媒体预测,由罗德队石川步先发的机会最大,接下来对澳洲由读卖巨人队菅野智之先发,最后一战对中国队,应会让软银队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