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捷恩斯公开赛次轮再次中断 维加斯与桑德斯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2月18日,风、雨以及一根大树的枝干折断足以导致捷恩斯公开赛第二轮在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五中断。

  山姆-桑德斯(Sam Saunders)仍旧保持在领先榜首位,尽管今天他没有在里维埃拉打一杆。

  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加入他的行列,成绩同为低于标准杆7杆,他实在太开心,已经等不及到星期六早上才来完成第二轮了。大风让球员很难选择正确的球杆,大雨让球员很难判断果岭的速度。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晚23:35的《旅游卫视高尔夫》

  Tips:视频建议WiFi下观看,土豪随意

  更多精彩,请关注旅游卫视高尔夫官方微信公众号!

  关注方式:

  1、点击屏幕右上角,查看公众号,点击【关注】

  2、搜索微信号“tctcgolf”,点击【关注】

  3、长按指纹识别二维码,点击【关注】

  点击“阅读原文”观看更多【旅游网视】精彩视频节目

sports.sohu.com true 旅游卫视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79594.shtml report 1400 北京时间2月18日,风、雨以及一根大树的枝干折断足以导致捷恩斯公开赛第二轮在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五中断。山姆-桑德斯(SamSaunders)仍旧保持在领先榜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