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坛一周」6洞赛、团队赛、飞人乔丹高球鞋、先潜水再打球……高尔夫欢迎创新

  各位晚上好,又是一个美好的周末!本周高坛又有哪些精彩值得我们关注?马上跟着我来看看吧!

  捷恩斯公开赛次轮未完

  维加斯并列领先斯皮思T4

  

  参赛阵容强大的美巡捷恩斯公开赛次轮因狂风暴雨中断。目前仅有24名球员完成36洞。乔纳森·维加斯以1杆优势与桑德斯一并处于领先位置。乔丹·斯皮思剩余2洞待打,低于标准杆5杆,与达斯汀暂列并列第四位。戴伊低于标准杆2杆,暂列并列第34位。

  

  吴阿顺畅游珀斯海岸

  欧巡创新6洞赛引关注

  北京时间2月15日,由欧巡赛、亚巡赛、澳大利亚巡回赛共同认证的珀斯世界超级6洞赛正式打响。在今日结束的第三轮的比赛中,排名最靠前的24位球手闯入到周日比洞赛,其中包括了领先者布雷特·拉姆福德、路易·乌修仁、泰国神童孔瓦迈等。吴阿顺则打出73杆(+1),跌至并列第47位,遗憾出局。周日将进行五轮6洞比洞赛,前8名球手将首轮轮空。

  这场世界超级6洞赛采用了全新的赛制,它的前三轮为比杆赛(在36洞之后有常规的淘汰线),接着在54个洞之后产生最靠前的24人进入到周日的比洞赛,比洞赛为独一无二的6个洞,而非传统的18洞比洞赛。如果在6个洞打成平手,则马上在下一个洞进入到骤死延长赛。

  赛前,中国选手吴阿顺与丹麦选手托比约·奥利森、本土选手卢卡斯·赫伯特以及英格兰人乔丹·史密斯一同畅游珀斯海岸,还和澳洲国宝袋鼠比起来肌肉,十分欢乐。

  

  

  新奥尔良新赛制无积分

  无损大牌球星参赛热情

  2017年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将采取团体赛赛制,但参赛选手将不会得到任何世界积分。新奥尔良精英赛赛事总监史蒂夫·沃斯已证实世界积分组织委员会否决了美巡赛的申请。世界排名自1986年推出,至今从来没有一场团体比赛获得过世界积分。

  

  尽管没有世界积分,但这是1981年以来美巡首场正式团体赛,将有许多别的奖励。710万美元的奖金首先高于常规赛的水平,胜利的队伍,两位冠军将各得40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两年美巡赛参赛资格。

  目前赛事已吸引了一些大牌选手,包括世界第一简森·戴伊,瑞奇·福勒、莱德杯欧洲双雄亨利克·斯滕森和贾斯汀·罗斯。

  小编点评:高尔夫运动需要不断创新!希望能看到更多新颖的赛事形式,吸引更多人关注!

  LPGA澳洲赛萨拉斯领先冲冠

  林希妤T10高宝璟T35

  

美国选手莉泽特·萨拉斯

  北京时间2月18日,LPGA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结束第三轮争夺,美国选手莉泽特·萨拉斯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2杆,超过了36洞领先者史密斯,领先2杆,周日有望冲击个人首个LPGA冠军。林希妤以214杆(70-70-74),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十位。

  

林希妤

  世界第一高宝璟压线晋级,仍然没有打破七字头,第三轮交出杆73杆,排在并列第35位。更改了挥杆站姿的魏圣美第三轮交出76杆,排在并列23位,世界第二阿瑞雅杆打出71杆,排在并列14位。

  魏圣美放弃桌面式推杆姿势

  改用爪式推杆力争反弹

  在LPGA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上,我们看到“小魔女”魏圣美已经放弃了她那非正统的“桌面式”推杆站姿,根据教练大卫·利百特介绍,魏圣美使用了新的爪式推杆握姿。

  

  

  魏圣美以前的推杆站姿相当独特,她弓着背——与地面形成水平去推杆,其背部好像桌面,因此被称之为“桌面式”推杆站姿。“使用新的推杆姿势,她看上去真的很好,”大卫·利百特说。

  

小魔女以往采用的“桌面式”推杆姿势

  魏圣美去年在LPGA奖金榜上仅仅位于105位,因为没有进100位,所以未能获得完全参赛资格。

  “飞人”乔丹54岁生日

  生命中离不开高尔夫

  昨日,是“飞人”迈克尔·乔丹54岁的生日。退役之后,在高尔夫球场遇到他的概率可能会比篮球场还要高!1984年,他与戴维斯·拉夫三世以及另外一位好友一起,第一次下场。人生中的第一个18洞,乔丹只在一个洞保帕。

  

  如今的乔帮主差点1.9,妥妥的业余顶尖高手。他和伍兹是好哥们,担任过总统杯副队长。就在一周前,AJ系列还推出了高帮高尔夫球鞋。

  

  

  乔丹与高尔夫的关系,正如他所说,“是我生命的一部分”。生日快乐,乔帮主

  

本周的高坛一周就先到这里!

祝大家周末愉快!

- END -

© 本文由高提士整理编辑,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编辑:Shion| 图片:网络|视频:网络、PGATOUR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教学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82502.shtml report 6033 各位晚上好,又是一个美好的周末!本周高坛又有哪些精彩值得我们关注?马上跟着我来看看吧!捷恩斯公开赛次轮未完维加斯并列领先斯皮思T4参赛阵容强大的美巡捷恩斯公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