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尔主帅:上港外援强球队欠配合 采用压迫打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韩国K联赛去年冠军首尔FC队主帅黄善洪表示,21日和上海上港队的首场亚冠小组赛将派出最强阵容应战:“我们的目标是夺得冠军,但首先是要在小组出线。这组被称作死亡之组,需要和诸多实力强劲的球队交手,尽管不容易,就当作是步向冠军的挑战吧,会尽力取得每场比赛的胜利。”

  黄善洪今天接受韩媒采访时,透露已经做好在首战和上港“死拚”的觉悟。他率队在亚冠的最佳战绩是去年的首尔FC队打入了四强。今年步向冠军的旅程从小组赛就开始面临挑战,同在F组的有中超的上港、日本劲旅浦和红钻和澳超的西悉尼流浪者队。21日与上港的首战至关重要。韩媒指出,上港由曾任英超切尔西主帅的博阿斯执教,有巴西强锋胡尔克、前切尔西中场核心奥斯卡等强援。随着上赛季的主要得分手阿德里亚诺转会到中超,首尔的强力锋线解体,这也成为黄善洪布阵时的一大不安因素。不过他明言已经做好要对抗上港攻势的准备:“上港拥有多名实力和高身价相匹配、个人能力极强的外援是事实,我们需要更有效率的防守和压迫性更强的组织进攻去与之抗衡。虽然不能预测届时比赛会打成什么样子,但我们是主场作战,所以会采取更积极的打法。”他指出,上港虽有强援,但组织配合不强是其弱点。

  而对于28日客场对战的浦和红钻,黄善洪给出比上港更高的评价:“浦和的打法风格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但他们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组织力都非常强。”他表示已经找到和上港、浦和比赛的战术对策,“接下来的这两场比赛都不会容易,我们会全力取胜。”他赞这个冬训非常艰苦,但是首尔队的球员都很有忍耐力和毅力,坚持完成布置的训练内容和练习赛:“(新加盟的)马里奥还未百分百融合到队伍的打法里,他需要一定的时间去调整好状态。”(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84142.shtml report 1104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韩国K联赛去年冠军首尔FC队主帅黄善洪表示,21日和上海上港队的首场亚冠小组赛将派出最强阵容应战:“我们的目标是夺得冠军,但首先是要在小
(责任编辑:张统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