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热身赛1-2负江原FC 金承大助攻斯蒂夫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月18日,延边队与韩国球队江原FC进行热身赛,斯蒂夫破门,球队1-2告负。延边队也在官方社交平台上分享比赛内容。

  韩国当地时间2月18日下午3时,延边富德足球队与韩国江原FC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比赛刚开始,韩国江原FC利用任意球率先破门。第34分钟,金承大在左路传中给中路的斯蒂夫,后者一停一射,皮球滚入死角破门延边富德扳平比分。比赛临近结束时,韩国江原FC再次反超比分。最终,延边富德1比2惜败韩国江原FC。感谢众多球迷前来为家乡球队呐喊助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84420.shtml report 603 2月18日,延边队与韩国球队江原FC进行热身赛,斯蒂夫破门,球队1-2告负。延边队也在官方社交平台上分享比赛内容。韩国当地时间2月18日下午3时,延边富德足球队
(责任编辑:张统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