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满员备战全力磨合 莫雷罗李智超状态好(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两日卓尔队的训练主要以身体训练以及技战术训练为主,昨日球队训练安排在室内篮球场和力量房。教练组安排了丰富的训练内容以及针对性的力量训练。

 

  ​今日球队的训练主要是针对明天的热身赛进行技战术的演练以加强阵容的磨合,值得一提的是主教练费拉拉先生将热身和体能训练的时间拉长,节奏加快,希望以这种方式让新加盟的球员渐渐适应球队赛前热身以及体能训练的强度。之后球队进行了分组对抗,莫雷罗、李智超、魏照坤均披挂上阵,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

 

  随后球队进行了定位球攻防演练,教练组对攻防两端球员的站位以及跑动路线都做了详细的布置,要求十分严格。

  明天上午球队将迎来韩国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束比赛后球队将于当晚返回武汉,继续备战,全力向新赛季冲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84576.shtml report 1084 近两日卓尔队的训练主要以身体训练以及技战术训练为主,昨日球队训练安排在室内篮球场和力量房。教练组安排了丰富的训练内容以及针对性的力量训练。​今日球队
(责任编辑:张统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