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 > 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官宣签约巴西锋霸 2夺泰超金靴92场轰68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月18日,上海申鑫官方宣布签约巴西球员克莱顿·席尔瓦。公告如下: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已与蒙通联俱乐部达成协议,巴西籍球员克莱顿·席尔瓦(Cleiton•Silva)正式加盟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克莱顿出生于1987年,身高175cm,司职中锋,曾效力于泰超奥索特斯帕、BEC特罗萨萨纳和蒙通联队。自2014至2016共三个赛季为蒙通联出场92次,攻入68球,两夺泰超金靴,也是蒙通联打进亚冠的功臣之一。

  欢迎克莱顿·席尔瓦的加盟,希望克莱顿能够在接下来的赛季中有更出色的发挥,为上海申鑫摧城拔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87135.shtml report 643 2月18日,上海申鑫官方宣布签约巴西球员克莱顿·席尔瓦。公告如下: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已与蒙通联俱乐部达成协议,巴西籍球员克莱顿·席尔瓦(Cleiton&bull
(责任编辑:张统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