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果然同乡!奥沙利文只穿袜子打球,二师兄更有“晾鞋垫”大杀招!

体坛坏小编 阅读(0) 评论()

  

  威尔士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二的斯图尔特-宾汉姆5-3击败与之同名的斯图尔特-卡灵顿晋级四强。但二师兄赢得并不轻松,中场前取得4-0领先后宾汉姆迷失了方向,被卡灵顿连扳三局。关键的第八局中,宾汉姆终于止住颓势,以70-42拿下胜利。而其中的一个小插曲,也成了比赛的转折点。

  第八局中,宾汉姆在49-39领先时给卡灵顿做了一杆斯诺克,回到座位后二师兄祭出大杀招!

  

  宾汉姆连续从皮鞋中抽出两副鞋垫,拿掉鞋垫之后,姆整个人也轻松多了,并顺利上手锁定胜局,晾鞋垫功不可没。

  赛后,做客欧洲体育直播间的宾汉姆特别解释了自己为何会掏出鞋垫:“鞋跟的高度有问题,令我很不舒服,所以我只好把鞋垫拿出来。

  

  果然是奥沙利文的同乡,两人都这么不拘小节。

  

  2015年世锦赛首轮对阵斯蒂德曼,奥沙利文在打到一半的时候感到大脚趾不适,于是在第六局脱掉了鞋子比赛。结果那局比赛火箭输了,比分被斯蒂德曼追到了2-4。火老师转身望向观众席,严肃的说:“就没有人有8码或9码的鞋子借我吗?我是说真的。

  

  最后赛事总监Mike Ganley过来警告他必须穿鞋比赛。并且提醒他打完该阶段的最后三局再去换自己的鞋,然后可爱的总监把自己的鞋贡献出来给奥沙利文穿了。

  赛后,奥沙利文还调侃道:“他那双烂鞋臭极了,不过穿起来可真舒服。

  世界斯诺克的主席巴里-赫恩无奈的说:“有件事很确定,那就是你完全不知道奥沙利文接下来会干出什么事?!”

  

  而一年之前的英锦赛,奥沙利文还因崴伤了脚踝而穿运动鞋出场比赛。根据世界台联的规定,职业球员必须要着装得体,但当时算是给了火箭一个特权。

  看起来,鞋子不光对足球、篮球、网球等运动员至关重要,对于走路打球的斯诺克球员也是一样滴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87863.shtml report 1681 威尔士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二的斯图尔特-宾汉姆5-3击败与之同名的斯图尔特-卡灵顿晋级四强。但二师兄赢得并不轻松,中场前取得4-0领先后宾汉姆迷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