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篮坛五大美女,女篮赵爽上榜,第一被誉为西班牙国宝级绝色!

  

  第五位-赵爽。被称为“爽妹子”的赵爽和名字一样活泼开朗,率真自然。清秀的五官,独特的气质令赵爽走红。2011亚锦赛上帮助中国女篮夺冠,然而2014年突然退出国家队引来众多猜测。

  

  第四位-凯蒂.卢.塞缪尔森。美国女篮队员塞缪尔森也是世界女篮中的一大美女,1997年出生的她还不满20岁。身高一米九的塞缪尔森主要打的是中锋位置,曾获2014年南京青奥会女子三对三篮球冠军。

  

  第三位-瓦伦蒂娜.维格娜莉。维格娜莉是意大利篮球女神,2007年加盟意大利女子职业联赛成为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并在2010年参加19岁以下世界女子篮球锦标赛。身材完美的她还曾在选美大赛中获得过季军,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自己的性感照片。

  

  第二位-安东尼娅.米苏拉。米苏拉是克罗地亚女篮运动员,被称为克罗地亚篮坛之花。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让她一夜爆红,NBA球星内特罗宾逊更是称之为最美女篮运动员。米苏拉金发碧眼,身材修长,不打球的米苏拉简直是女神级的人物。伦敦奥运会上被评为“最性感火辣的奥运选手”

  

  第一位-塔玛拉.阿巴尔德。塔玛拉是西班牙女篮运动员,被誉为西班牙国宝级美女。2008年随西班牙女篮出征北京奥运会让她的大名为人熟知,身高184CM的塔玛拉这颜值也是逆天!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回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89429.shtml report 1329 第五位-赵爽。被称为“爽妹子”的赵爽和名字一样活泼开朗,率真自然。清秀的五官,独特的气质令赵爽走红。2011亚锦赛上帮助中国女篮夺冠,然而2014年突然退出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