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亚冠夺冠奖金破亿,对手连训练用球都得靠借!

  据日本媒体报道,广州恒大亚冠小组赛的对手川崎前锋队目前着实有些凄惨,虽然为了鼓励参加亚冠的J联赛球队,J联盟对亚冠比赛赏以重金,而且此前川崎队还夸下海口要把广州恒大踢出亚冠的赛场。但就目前看来川崎前锋队却连备战亚冠比赛的用球都要向其它球队借用,这也让球迷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当然,川崎前锋再怎么没钱,也不至于买不起训练用球,他们向其它球队借球也实在是事出有因。由于亚足联与比赛用球赞助商公司的合约只到今年的六月份,目前该公司并不打算尽全力为亚冠球队的日常训练提供最新款比赛用球。

  该赞助商的行为也让J联赛的川崎队和鹿岛队一度陷入用球慌的境地,为了能够提前适应亚冠比赛的用球,川崎队和鹿岛队只得向东京FC队和广岛三箭队借球进行训练。日媒无奈地表示为了日本球队能够重新夺得亚冠的冠军,J联赛球队必须互帮互助。

  

  据了解,本赛季亚足联提供给参赛球队的比赛用球一般都为25个,而球队平时的适应训练用球则大约需要30个,到了正式比赛还要10个比赛用球,这里面存在不小缺口。由于川崎队没能够参加上个赛季亚冠的比赛,因此没有多余用球的库存,并且赞助商旗下商店比赛用球已经没得卖了。川崎队从去年年底就开始四处寻找训练用球,如今总算暂时解决了用球荒。

  

  相比川崎队,广州恒大队可谓是过得“潇洒快活”,完全不需要担心比赛用球的问题。不仅如此,据了解在2015赛季,广州恒大亚冠夺得比赛冠军,全队共收获了1.265亿的亚冠奖金,虽然2016赛季,恒大亚冠小组赛出局,但也拿到1700万的奖金。根据此前恒大公布的2017赛季奖金计划,如果恒大今年亚冠能够夺冠,奖金破亿将毫无悬念。

  这也让球迷不得不感慨,都在一个小组,但川崎和恒大的待遇差距实在太大!

  将为您减少类似内

sports.sohu.com true 搜酷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90491.shtml report 1463 据日本媒体报道,广州恒大亚冠小组赛的对手川崎前锋队目前着实有些凄惨,虽然为了鼓励参加亚冠的J联赛球队,J联盟对亚冠比赛赏以重金,而且此前川崎队还夸下海口要把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