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恩里克若下课,谁来接任?梅西:我已有最佳人选

  对于一家足球俱乐部,尤其是豪门俱乐部,俱乐部是至高无上的,任何个人都不能凌驾于俱乐部之上。但也有例外,比如巴萨、梅西。

  在巴萨大将马斯切拉诺看来,梅西是唯一一个地位高于俱乐部的人,“最近这些年有许多重要球员离开了巴塞罗那,他们都将在俱乐部历史上留下印记。不过我认为当你离开,俱乐部就会为此受损失的想法是错误的。俱乐部比任何球员都大,但除了莱奥。这是事实,而你只能接受它。”

  梅西自己也是这么看的。

  梅西,又称梅球王,梅老板,有时候,他的作用就相当于老板。

  2014年7月23日,巴塞罗那俱乐部正式宣布,时年52岁的阿根廷人马蒂诺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马蒂诺得以加盟巴萨,是因为梅西的力荐。马蒂诺与梅西同为阿根廷罗萨里奥人,而且马蒂诺执教的纽维尔斯老男孩队正是梅西加盟巴萨前效力的球队。梅西曾对《奥莱报》表示:“我喜欢塔塔·马蒂诺,他是一名高水平的教练。我们看到了他为球队所做的一切,我们都知道他执教的方式还有他的带队水平。他让球队拧成一股绳,每个人都很尊敬他。” 因为无缘欧冠、西甲冠军,一个赛季后,马蒂诺便黯然下课。

  本赛季的巴萨,在恩里克的执教下,成绩难让人满意,虽然国王杯杀进了决赛,但西甲联赛长期看不到赶超皇马的希望。欧冠1/8决赛首回合客场0比4惨败给大巴黎后,球迷的不满终于爆发了。据《马卡报》在线调查,4万多人参加投票,塞维利亚主帅桑保利、毕尔巴鄂竞技主帅巴尔维德得票数最多,桑保利支持率高达37%,巴尔维德得票率为15%,恩里克的支持率只有9%。其他主帅的候选名单为:皇家社会主帅欧塞维奥、埃弗顿主帅科曼、拉斯帕尔马斯主帅塞蒂安、萨尔茨堡红牛主帅奥斯卡·加西亚、塞尔塔主帅贝里佐、埃因霍温主帅科库、前国米主帅弗兰克·德波尔。

  但他们忘记了一个人,你们选这么多人选,征求过梅老板的意见吗?不过这一次,梅西的想法跟大多数球迷一致。

  来自《机密报》消息,梅西心中已经有了他认为的最佳人选。2015年率领智利队击败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的桑保利。梅西已经让自己的父亲兼经纪人与桑保利进行了初步的接触。

sports.sohu.com true 纵横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90526.shtml report 1697 对于一家足球俱乐部,尤其是豪门俱乐部,俱乐部是至高无上的,任何个人都不能凌驾于俱乐部之上。但也有例外,比如巴萨、梅西。在巴萨大将马斯切拉诺看来,梅西是唯一一个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