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吹吹吹吹够了国安董事长赴西班牙会合国安亮出大招

  今天下午,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的董事长周金辉带领俱乐部中层干部从北京赶到西班牙马贝拉,探望在那里进行海外拉练的中赫国安队,而除了探班之外,周金辉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要在那里一并解决,这也可以被看做是新版国安新赛季备战工作的冲刺。

  宝宝不开心竟然把我落下了

  不对上错董事长了北京国安现在的董事长可是周金辉先生,不过话说回来,前任国安董事长罗宁只从卸任之后北京国安确实很少在给我们带来欢乐,少了很多看点,甚至连一向护犊子毫无底线吹捧国安的北京媒体都消声灭迹了,感觉让全国球迷好不习惯,罗宁在的时候还能时不时接受采访吹吹牛逼,讲点大实话使点真性情,调侃调侃中国足球伤疤,抛点“罗氏言论”。

  言归正传据说这次周金辉之所以这次前往西班牙会合北京国安探望球队只是周金辉此次西班牙之行的一部分内容,一另外一个重大的原因是北京国安将会有重磅引援即将敲定,而且连董事长都亲自出马了想必北京国安此次的外援肯定不会差(但愿哈)。

  哥才是现任北京国安董事长一切我说了算

  国安在西班牙的海外拉练还剩下一周的时间,剩下的热身赛也已经只有两到三场,不过第五外援却始终没有最后确定,这也导致在整个马贝拉拉练阶段,何塞都处于没有外援前锋可用的状态,这对于球队备战显然不是一个好消息,俱乐部高层在这个时间段赶到球队,最明显的信号就是国安的备战,必须加速冲刺了。

  那么只从上个赛季结束到现在一直就听北京国安高层(前后高层)说要引援而且引援资金是16亿引进高水平外援已经一茬接一茬黄花菜都凉了好几次了可却没有见北京国安有什么重量级引援,内援也都是一些其他俱乐部踢不上的免签小将,这就是国安的花钱之道花小钱的杠杆撬动大中超。外援单单绯闻强力前锋就能达成一套首发阵容了却没见那个最终和北京国安达成协议的。其他位置引援就不多赘述了。

  目前和北京国安传出绯闻的强力前锋分别是法尔考,波多尔斯基 曼祖基奇,斯利马尼,若纳斯,吉梅内斯,卡洛斯-巴卡,阿尔贝托-帕洛斯基,穆列尔,德斯特罗等等强力除了门将完全可以组成首发一队,那么最终进入北京国安购物车的会是那个前锋呢,还是有另外的意外之喜,相信这两天就会有答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092613.shtml report 1682 今天下午,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的董事长周金辉带领俱乐部中层干部从北京赶到西班牙马贝拉,探望在那里进行海外拉练的中赫国安队,而除了探班之外,周金辉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