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甲-皇马2-0夺主场8连胜 贝尔复出奔袭破门

  2月19日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西甲第23轮中,皇马主场2-0击败西班牙人,拿下联赛主场8连胜,领先多赛1场的巴萨4分继续领跑。莫拉塔首开纪录,贝尔伤愈复出替补登场破门,伊斯科本赛季首次单场两助攻。皇马各项赛事连续42场进球,创下队史新纪录。

  贝尔替补登场破门

  主客场对垒西班牙人,皇马已保持联赛18场不败,15胜3平,是队史上对垒该队最长不败纪录。联赛主场对垒西班牙人,白衣军保持20年不败,自1996年1-2告负后,近20战17胜3平。C罗搭档莫拉塔冲锋,卡西利亚佩佩纳乔伊斯科与卢卡斯-巴斯克斯轮换出战,本泽马莫德里奇纳瓦斯拉莫斯缺席,贝尔时隔88天后复出进入替补席。

  开场8分钟,胡拉多主罚右路角球传中,戴维-洛佩斯头球攻门高出。4分钟后,克罗斯右路角球传中,佩佩头球没顶正部位。科瓦契奇与迪奥普争头球,被撞伤脸部出血,下场治疗后坚持比赛。

  第30分钟,C罗右翼突入禁区横敲后点,莫拉塔推射被铲出底线,皇马角球攻势,伊斯科挑球过人后直塞,卢卡斯-巴斯克斯左翼传中,C罗前点捅射打入球门近角,不过被判越位在先。

  第33分钟,伊斯科禁区右角传中,莫拉塔后点头球冲顶破门,1-0。西甲生涯莫拉塔3次攻破西班牙人球门,是其进球最多的对手。莫拉塔各项赛事打入11球,本赛季西甲本土球员中排名第3,仅次于16球的阿杜里斯与15球的阿斯帕斯。本赛季西甲打入3球以上的球员中,莫拉塔平均98分钟斩获1球(截止此球入网),排名第3。

  皇马各项赛事连续42场进球,创队史纪录,上次没进球,还是298天前,上赛季欧冠客战曼城一役。自1978年后,皇马主场联赛对垒西班牙人,从未被对手零封。伊斯科联赛近4次首发,直接制造5球,3球2助攻。

  第38分钟,纳乔左翼横敲,莫拉塔禁区内停球左脚打门击中边网。半场皇马1球领先,西班牙人主帅基科-弗洛雷斯率各支球队近10次出战皇马全败。

  近18场各项赛事对垒西班牙人,皇马有14场保持零失球,一共只丢5球。第59分钟,西班牙人快速反击3打2,被判犯规,皇马反击,C罗内切后兜射高出。2分钟后,埃尔南-佩雷斯右翼突入禁区小角度抽射,纳瓦斯奋力拳击出底线。第69分钟,莫拉塔左翼突破后传中,C罗头球冲顶高出。

  贝尔伤愈复出,自去年11月22日后首次登场。贝尔缺阵期间,皇马17战11胜,打入46球,场均打入2.7球。第78分钟,克罗斯分球,卢卡斯-巴斯克斯禁区右肋抽射击中边网,C罗表达不满。第82分钟,克罗斯右路任意球传中,佩佩头球冲顶偏出。

  第84分钟,皇马快速反击,伊斯科左路直塞,贝尔突入禁区左肋斜射远角中的,2-0。贝尔近28次联赛登场,打入23球。时隔88天伤愈复出后首战,贝尔仅用13分钟便进球,而本赛季之前1321分钟赛事,他只打入8球,平均165分钟才斩获一球。

  补时阶段,C罗禁区内被拉倒,主裁并未判罚点球。皇马西甲历史上第99次击败西班牙人,是战胜该队场次最多的球队。皇马拿下联赛主场8连胜,也是2015年安切洛蒂时代主场9连胜后最佳战绩。齐达内任内,皇马主场32场各项赛事打入100球,战绩是27胜3平2负。

  数据统计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卡瓦哈尔瓦拉内,佩佩,纳乔(81'马塞洛);科瓦契奇(61'卡塞米罗),克罗斯,伊斯科;卢卡斯-巴斯克斯,莫拉塔(71'贝尔),C罗

  西班牙人(4-2-3-1):迭戈-洛佩斯;迭戈-雷耶斯,戴维-洛佩斯,杜阿尔特,阿隆-马丁;哈维-福戈,迪奥普;雷耶斯(46'埃尔南-佩雷斯),胡拉多(82'阿尔瓦罗-巴斯克斯),皮亚蒂;赫拉德-莫雷诺

sports.sohu.com true 观澜湖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092728.shtml report 3219 2月19日讯北京时间2月18日晚,西甲第23轮中,皇马主场2-0击败西班牙人,拿下联赛主场8连胜,领先多赛1场的巴萨4分继续领跑。莫拉塔首开纪录,贝尔伤愈复出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