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前瞻:伊卡尔迪仍缺阵 蓝黑军有望逼近前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9日晚19点30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25轮的一场焦点战将展开较量,国际米兰在客场对阵博洛尼亚。意甲前24轮战罢,国际米兰取得了14胜3平7负的战绩,积45分排名积分榜的第4位。博洛尼亚取得了7胜6平11负的战绩,积27分排名积分榜的第14位。

  交锋历史

  在意甲联赛的历史上,国际米兰和博洛尼亚一共有着139场对阵纪录,国际米兰取得了66胜34平39负的战绩。从2003年开始,博洛尼亚11个主场无法战胜国际米兰。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意大利杯,当时国米加时3-2战胜对手。

  看点一:伊卡尔迪继续停赛

  伊卡尔迪在本轮继续停赛,虽然这对国际米兰的打击不小,但是上轮联赛,皮奥利很好的解决了二弟无法上场的问题,埃德尔和帕拉西奥的表现都不错,本场比赛面对博洛尼亚,国际米兰主帅应该也能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

  看点二:国米有望逼近前三

  意甲联赛积分榜上,国际米兰位居第4位,不过距离第三名的那不勒斯有6分差距,本场面对博洛尼亚,如果国米取胜的话,有机会逼近前三位。那不勒斯刚刚经历了欧冠的厮杀,球员的体能是一个问题,国米有望趁机缩小差距。

  赛前言论

  皮奥利:博洛尼亚的纪律性非常强,他们的主帅也不错,因此,我们需要在球场上保持专注,踢得有效率一些。我们在出征客场前,球队的排名不错,不过我们仍然需要赢球。没有伊卡尔迪、孔多比亚和布罗佐维奇,这让人失望,不过我的球队依然强大,我们的目标就是获胜。

  预测首发

  博洛尼亚(4-3-3):83-米兰特;4-克拉夫、2-奥尼康诺姆、35-托罗西迪斯、25-马西纳;16-纳吉、5-普尔加、31-泽马伊利;9-维尔迪、21-佩特科维奇、11-克雷伊茨

  国际米兰(3-4-2-1):1-汉达诺维奇;24-穆里略、17-梅德尔、25-米兰达;87-坎德雷瓦、5-加里亚迪尼、6-若奥-马里奥、33-丹布罗西奥;23-埃德尔、44-佩里西奇;8-帕拉西奥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093102.shtml report 937 北京时间2月19日晚19点30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25轮的一场焦点战将展开较量,国际米兰在客场对阵博洛尼亚。意甲前24轮战罢,国际米兰取得了14胜3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