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嘴炮”铁人吹牛的10句话 千万别被他们忽悠了

全球铁三 阅读(0) 评论()

  他们也许并没有骗人,只是换了一种表达方式,比方说“我从没输给过布朗利(奥运冠军)!”当然,你连和他一起比赛的机会都没,怎么输给他呢?但听起来却像是你俩水平相当似的。

  所以,别被他们忽悠了。下面是“嘴炮”铁人常说的10句话……以及话语背后真正的意思,教你透过现象看本质!

  1.我这次是年龄组前20。

  获得了第19名(年龄组有23名选手),全场347名……

  2.赛道比去年更难了。

  我比去年更慢了。

  3.我可是年龄组亚军!差丁点夺冠!

  年龄组就两个人。

  4.我自行车单项成绩全场第五。

  我跑步崩了。

  5.我是我们俱乐部第三个完赛的。

  我其实是全场第347名……

  6.我这个星期身体状态都不好。

  我训练得不够认真。

  7.我跑步赛段一路都在超人!

  其实我自行车训练的不够。

  8.我们年龄组的大神太多了,他们一天到晚都在训练,就是为了站台子拿名次。

  他们把我灭了。

  9.要是我再年轻3岁(要是我3年前开始练铁三),我现在肯定是年龄组前三!

  我被他们灭了。

  10.我创造了自己在这个赛道的最好成绩。

  我第一次在这个赛道比赛。

  相比这些喜欢吹牛逼的,其实我们最恨那些爱放烟雾弹的(偷偷训练,却在朋友圈发状态“最近根本没时间训练”“状态太差了”之类,迷惑同组的对手放松警惕),我们以后会写文章讨伐这些“居心叵测”的人,等着,谁也跑不了!

sports.sohu.com true 全球铁人三项资讯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094542.shtml report 2045 他们也许并没有骗人,只是换了一种表达方式,比方说“我从没输给过布朗利(奥运冠军)!”当然,你连和他一起比赛的机会都没,怎么输给他呢?但听起来却像是你俩水平相当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