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7全明星新闻 > NBA2017全明星三分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戈登自信火箭媲美勇士 欲力压汤神夺三分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埃里克-戈登表示,火箭目前的实力能够与勇士媲美,同时在他看来,希望在今年全明星周末的三分赛上赢得冠军。

  去年夏天,戈登选择离开鹈鹕,加盟火箭,从目前来看,戈登的选择是正确的,如今他已经成为火箭队内最佳第六人。对此,戈登表达了看法。

  “在我心里,我最初是对此充满怀疑,不过他(火箭主帅德安东尼)是一位伟大的沟通者,”戈登说道,“你需要不惜一切代价去赢得胜利。当然我需要去尝试一下。哈登带领首发球员,做他想做的事情,而我则带领替补阵容。”

  本赛季至今,戈登场均出场30.5分钟,能送出17.2分2.7个篮板2.8次助攻,与效力鹈鹕时期相比,戈登如今的状态有所提升。

  “改变总是好的,”戈登坦言,“是我决定来到火箭,火箭很适合我,他们令我变成为一名组织者,给予我足够的自由度,如果当初在新奥尔良期间能获得现在的自由度,那或许会是一个不一样的结果。现在我有很多球权。”

  到目前为止,火箭本赛季取得40胜18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三位,仅次于勇士和马刺。在戈登看来,火箭的实力能够去媲美勇士。

  “勇士的风格与我们很相似,现在最主要是防守的问题。外界会去批评三分投篮,但是这是因为在比赛中有很多空位投篮机会。我认为,我们有机会与他们媲美。”戈登说道。

  接下来戈登将会参加全明星周末的三分球大赛,其他的参赛选手有卫冕冠军勇士的汤普森、猛龙的洛瑞以及小牛的马修斯等球员。

  “这会很有趣,”戈登坦言,“汤普森已经赢得过冠军,并且参加过多次。当然对于每个参赛者来说,大家都想赢得冠军。”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096187.shtml report 1293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埃里克-戈登表示,火箭目前的实力能够与勇士媲美,同时在他看来,希望在今年全明星周末的三分赛上赢得冠军。去年夏天,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