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欲同穆帅签订5年新约 转会预算达10亿英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即将进入三月份,放眼英伦足坛,曼联是唯一一支四线作战的球队,英超联赛虽然排名第六,但连续15轮不败,争四势头强劲;足总杯杀进第五轮,曼联1/8决赛客战英冠球会布莱克本,晋级在望;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主场3-0大胜圣埃蒂安,曼联一只脚已经跨进16强门槛;至于联赛杯,曼联甚至杀进决赛,将与南安普顿争冠。除了英超联赛外,其余三项赛事,曼联均有机会拿到冠军,从成绩来看,去年夏天接管球队的穆里尼奥,在过去半年多的时间里,对曼联的改造已经取得成功。

  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穆里尼奥已经征服了俱乐部,曼联球迷在经历了莫耶斯和范加尔之后,终于等来了能够像弗格森爵士一样,带领红魔继续前进的掌门人。如此情况下,曼联打算与穆里尼奥重新修订合同,俱乐部希望葡萄牙人能够在老特拉福德执教更长时间。据悉,穆里尼奥与曼联去年夏天达成协议时,双方签订了一份三年期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附带一年可选择续约条款。而今,曼联希望与穆里尼奥签订一份新的五年期合同,可以让葡萄牙在老特拉福德带队至2022年夏天。

  对于穆里尼奥而言,他来到曼联的担子相当重,终极目标就是带领球队回到弗格森爵士曾经达到的高度。英国媒体《太阳报》表示,想让曼联复兴,最直接的想法就是在转会市场上收购强援,去年夏天穆里尼奥拿起球队教鞭后,砸1.5亿英镑签下了博格巴、拜里、姆希塔良和伊布等四名球员,如今都成为球队的中坚力量。如果穆里尼奥签订五年新约,未来五年时间里,曼联会继续给葡萄牙人许诺巨额的转会预算,按照穆里尼奥的预测,由于转会市场过于疯狂,今年夏天转会开销恐达到2亿英镑。

  为此,英国媒体《太阳报》算了一笔账,每个夏窗需要砸2亿英镑的话,穆里尼奥未来五年时间里,将会在引援方面开销10亿英镑,帮助曼联重返世界第一。关于今年夏天的引援,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已经有想法,头号目标就是吃进马德里竞技神锋格列兹曼,转会费或再创新高,打破博格巴的8930万英镑,达到更为惊人的1亿英镑。此外,摩纳哥球员巴卡约科和本菲卡后卫林德洛夫等球员,也都是穆里尼奥今年夏天必须引进的球员,届时曼联会比现在这支球队更为强大。

  当然,这次续约也会让穆里尼奥的薪水增加,年薪从1000万英镑涨到1200万英镑。需要指出的是,英国媒体《太阳报》也泼了一盆冷水,直言穆里尼奥的俱乐部生涯,还从未在哪支球队可以执教三年以上。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097593.shtml report 1039 即将进入三月份,放眼英伦足坛,曼联是唯一一支四线作战的球队,英超联赛虽然排名第六,但连续15轮不败,争四势头强劲;足总杯杀进第五轮,曼联1/8决赛客战英冠球会布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