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7全明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炸锅了!本届全明星最火话题 小刺客:地球是圆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山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9日,地球究竟是圆的还是平的?这个大自然的问题却无意间成为今年NBA全明星最火的话题。在欧文抛出“地球是平的”言论后,詹皇与勇士格林先后表示支持态度。现在小托马斯也加入讨论,不过他的立场符合大多数人常识——地球是圆的!

  日前,欧文与两名队友钱宁-弗莱和理查德-杰弗森做客一档节目,当时欧文表示地球是平的。“这不是阴谋论。让我来告诉你--地球是平的、地球是平的……”欧文十分坚信他个人的理念,“听着,我了解科学,我当然知道地球是圆的,”欧文说道,“只是没想到这句话也能成为新闻。是的,这很好笑。已经有许多人开始问我这个问题,这成了一种社会现象。我认为每个人应该有他们自己的调查研究!”

  随后詹皇与格林纷纷加入这个热烈的讨论。“我并不是说,我认为地球是平的,”勇士队的格林表示,“我不知道。但,地球有可能真是平的。我了解凯里(欧文),他对许多事都有自己的观点,他总是相信自己!”

  “凯里(欧文)是我小兄弟,他是我的全明星控卫、超级控卫,”詹姆斯说道,“既然他认为地球是平的,那就是平的。他是个有趣的家伙,他相信这个。”

  随后不少网友质疑球星们的“科学素养”,要知道,欧文可是曾经就读于名校杜克大学,不少网友对此开起玩笑甚至十分不解。但说到底,这只是欧文个人的研究与观点。

  关于这一话题,凯尔特人当家后卫小托马斯,终于在NBA球星中发出不同声音。“地球看起来是圆的,”托马斯耸了耸肩说道。听到这样的声音后,凯尔特人球迷纷纷表示如释重负,因为他们似乎还不能接受自家球星会认为“地球不是圆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097681.shtml report 1253 北京时间2月19日,地球究竟是圆的还是平的?这个大自然的问题却无意间成为今年NBA全明星最火的话题。在欧文抛出“地球是平的”言论后,詹皇与勇士格林先后表示支持态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