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还需几周才能恢复巅峰 皇马要拿全部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同西班牙人的比赛中,贝尔时隔三个月再度登场,并在替补莫拉塔出场仅仅12分钟后,就收获了个人本场比赛的进球。

  贝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仍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回到巅峰状态,“我还需要几周的时间来恢复到100%的状态。在为了复出而努力工作三个月后,我现在的感觉非常好,并且还为球队的胜利贡献了进球。”

  “当你缺席如此长时间时,一切会很艰难,不过球队一直在取得胜利,这是最重要的。我们想要赢下剩余的全部两项冠军(西甲、欧冠),我个人则希望能帮助到球队。”

  贝尔不但伤愈复出就进球,还得到了伯纳乌球迷的掌声和肯定,贝尔说道:“球迷们很不可思议,我得到了他们的支持和掌声,我受到了球迷们的感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097852.shtml report 333 在同西班牙人的比赛中,贝尔时隔三个月再度登场,并在替补莫拉塔出场仅仅12分钟后,就收获了个人本场比赛的进球。贝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仍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回到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