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跑步训练当中是否应该戒酒?选酒诀窍助你应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9日,很多跑步爱好者都会有这样一个疑问:在为了马拉松比赛而准备训练的时候,需要戒除酒精吗?要知道前一晚的宿醉可能会导致第二天的状态崩溃,带来脱水和痛苦,甚至打乱你的训练计划。是的,以下就是喝酒给跑步训练带来的影响,而且全部都是负面的。

  1.它会影响您的恢复

  你可能会觉得喝完酒之后身体暖烘烘的,但是它会有助于你的脱水,并可能减少你的身体的恢复和修复的能力。如果你还想享受一个冰啤酒,那么喝完酒之后就得大量喝水,还得补充蛋白质。

  2.扰乱你的睡眠

  喝酒你不会睡得很好,我们都知道睡眠和休息是多么重要,中断的睡眠影响你的昼夜节律,改变体内激素水平,产生抵抗疾病的抗体。疲劳也可能导致你过度咖啡因和过度训练。

  3.太多卡路里

  卡路里没有营养价值,可能添加几个不必要的磅数在你的身上,隐藏你在健身房当中的努力。

  4.负面影响你的肌肉

  研究发现,酒精消耗降低了骨骼肌对葡萄糖和氨基酸的使用,不利地影响能量供应并损害运动期间的代谢过程,以及影响身体储存糖原的能力,这两者对训练至关重要。这可能会降低你的速度和耐力,并可能导致受伤。

  5.增加身体内的压力

  虽然你可能认为你晚上的一杯葡萄酒有助于你放松,但是它实际上增加了体内的应激激素皮质醇的含量。皮质醇可以减少你的人类生长激素高达70%,限制你的身体的建立和修复肌肉的能力。

  6.降低速度

  根据美国运动医学学院的研究,即使少量的酒精可以负面影响精神运动技能、最大有氧能力和你的身体的运动温度调节机制,这可能负面影响你在比赛日当中的表现。

  如果你非喝酒不可,那么记住你的选择诀窍:

  1.白葡萄酒:小杯的白葡萄酒含有130卡路里和2单位的酒精。显然,如果喝中等量,它可以帮助保持你的肺健康通过抗氧化剂,停止有害分子生长。但是,它使你的胃分泌额外的胃酸,刺激胃粘膜而且有可能引起炎症,使你感到恶心。

  2.红葡萄酒:它比白葡萄酒含有更多的钾、铁和酚类物质。如果你打算放纵一两杯,然后准备一个强大的宿醉——同类物会导致你的大脑中的血管收缩,导致你不愿意看到和感受到的头痛和恶心。

  3.香槟:一项研究发现,每周喝三杯香槟可以避免脑疾病,包括痴呆症和阿尔茨海默症,虽然有益效果只发生在40岁以后。香槟中的气泡会引起反流和胃灼热,因为它削弱了胃和胃之间的瓣膜食管的能力。

  4.金杯:一杯含有72卡路里,每杯当中1个酒精单位,这似乎是一个好的选择,然而,它也是会引起脱水的酒精饮料。

  5.伏特加:这是高度蒸馏和纯化的意思,这不是没有防腐剂,这意味着你的头会很不舒服。

  6.苹果酒:高铁和钾,这已经被证明能够改善高血压和心脏病的情况,但是,苹果酒当中含有相当高的卡路里。

  7.啤酒:热量高,也是食欲刺激。然而,低酒精百分比应该意味着,喝一两个每时都不会带来太多的伤害。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099475.shtml report 1659 北京时间2月19日,很多跑步爱好者都会有这样一个疑问:在为了马拉松比赛而准备训练的时候,需要戒除酒精吗?要知道前一晚的宿醉可能会导致第二天的状态崩溃,带来脱水和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