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砸3000万备莱万替补 30万可签蓝军19岁天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在拜仁慕尼黑的锋线上,仅有莱万多夫斯基一名正牌中锋,一旦波兰神锋哑火,安切洛蒂的球队就遇到麻烦,本赛季南部之星打进75球,莱万多夫斯基包办了其中25球,高达1/3!本赛季,拜仁慕尼黑另一名前锋穆勒竞技状态相当糟糕,至今仅有5球入账。如此情况下,主帅安切洛蒂想让球队进攻线不受到影响,夏窗必须加强锋线。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在锋线的位置上,拜仁慕尼黑已有目标,剑指在欧冠赛场上险些助凯尔特人掀翻曼城的妖刀穆萨-登贝莱,拟定报价3000万英镑。

  登贝莱现年20岁,法国籍球员,去年夏天从富勒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来到凯尔特人。本赛季,登贝莱在主帅罗杰斯的调教下,在苏超乃至欧冠赛场上掀起一股旋风,成为欧洲足坛最闪耀的新星之一。在凯尔特人主场3-3战平曼城的欧冠小组赛中,登贝莱梅开二度,两度帮助球队领先,虽然最终战平,但终结了瓜迪奥拉率领蓝月亮的10连胜开局。实力孱弱的凯尔特人在欧冠小组赛垫底出局,但登贝莱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6场比赛打进3球,本赛季各项赛事41场比赛打进26球助攻5次。

  登贝莱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切尔西、曼联以及曼城等豪门的青睐,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拜仁慕尼黑也加入了凯尔特人妖刀的争夺战。可以预见,今年夏天,登贝莱将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拜仁慕尼黑还盯上了切尔西天才多米尼克-索兰克,希望在今年夏天将其签下。索兰克现年19岁,司职中锋,身高1米85,英格兰U21国脚,切尔西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上赛季被租借至维特斯积累比赛经验,与中国球员张玉宁是队友,出场26次,打入7球。本赛季回归斯坦福桥,曾3次被切尔西主帅孔蒂列入大名单,但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据悉,索兰克与切尔西的合同今夏到期,由于双方就续约未能达成协议,他有可能离开斯坦福桥。

  按照舰队街的说法,索兰克希望获得一份5万英镑周薪的合同,但切尔西以索要周薪太高,给予拒绝,进而双方谈崩。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坦言,切尔西已经接受索兰克离队的事实,由于该球员刚19岁,俱乐部肯定会索要青训赔偿金,如果是利物浦等英伦球队签他,切尔西将索要800万英镑;该报还表示,如果索兰克转投海外,譬如加盟拜仁慕尼黑,青训赔偿金仅为30万英镑。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00230.shtml report 985 在拜仁慕尼黑的锋线上,仅有莱万多夫斯基一名正牌中锋,一旦波兰神锋哑火,安切洛蒂的球队就遇到麻烦,本赛季南部之星打进75球,莱万多夫斯基包办了其中25球,高达1/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