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唐诗助攻于大宝破门 国安1-1平俄超劲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当地时间2017年2月18日下午15:00,北京中赫国安迎来了球队在西班牙冬训阶段的第五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俄罗斯超级联赛的老牌劲旅莫斯科火车头,这也是国安海外冬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本场比赛主帅何塞谴上了大部分主力,首发阵容中门将杨智,后卫赵和靖、晋鹏翔、于洋、李磊,中场张池明、张稀哲、拉尔夫、唐诗、奥古斯托,前锋于大宝。外援前锋伊尔马兹继续因伤缺阵。而对手莫斯科火车头队虽未派上全部主力,但替补球员依然拼尽全力。

  下半场第64分钟,唐诗妙传于大宝推射空门打破僵局,第81分钟,国安防线出现失误,后卫回传力量太轻,杨智出击解围时将球踢在对方球员脚上直接反弹进了球门。最终,北京国安1-1战平莫斯科火车头。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02571.shtml report 716 当地时间2017年2月18日下午15:00,北京中赫国安迎来了球队在西班牙冬训阶段的第五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俄罗斯超级联赛的老牌劲旅莫斯科火车头,这也是国安海外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