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捷恩斯赛一波三折 约翰逊一杆领先争世界第一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9日,捷恩斯公开赛第二轮由于暴风雨延误,第二轮的补赛在第三天完成,而第三天的比赛最快的球员打到7号洞,比赛由于天黑原因延误。第二轮过后,晋级线的成绩为平标准杆,共有71位球员进入后两轮的比赛。今年的捷恩斯公开赛,先是周四因为大雾,开球时间延误了一小时,周五又有暴风雨袭击,导致只有24名球员完赛,周六早上又花了两个小时时间清理球场才开球比赛。

  目前的领先榜上,达斯汀-约翰逊两轮均交出66杆,以-10杆的总成绩排在首位。约翰逊第二轮交出无柏忌的一轮,全场抓下5只小鸟,两轮下来,尽管天气不好,打球条件不好,他仅吞下1个柏忌。两轮66杆的成绩使他稳定了自己的首位排名。而第三轮的比赛他还没有开球。

  本周只要约翰逊拿下冠军,戴伊不在前三名之内,他就能取代戴伊成为世界第一的人选,如果真是这样,他将首次成为高尔夫世界第一。

  排在并列第二位的是帕特-佩雷兹和卡梅隆-特灵格勒,他们总成绩是-9杆。佩雷兹今天也交出66杆,全场抓下6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特灵格勒今天交出优异的64杆,全场无柏忌,抓下7只小鸟,冲上并列第二位置。

  马特-库查尔两轮交出69-68杆,以-6杆的总成绩与卢克-唐纳德等人一道并列第7位。亚当-斯科特两轮交出68-69杆,乔丹-斯皮思两轮交出69-68杆,两人均以-5杆总成绩排在并列17位。澳大利亚人斯科特第二轮吞下2个柏忌,抓下4只小鸟。上周美巡冠军斯皮思昨天称自己已经习惯了这种坏天气,可以适应和接受,两轮下来,他吞下2个柏忌,抓下7只小鸟,其中4个是第二轮抓下的。

  哈灵顿两轮交出67-72杆,格雷姆-麦克道维尔两轮为69-70杆,吉姆-福瑞克两轮交69-69杆,贾斯汀-罗斯两轮交出69-71杆,他们均已开始第三轮比赛,目前以-4杆总成绩排在并列27位。(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03308.shtml report 810 北京时间2月19日,捷恩斯公开赛第二轮由于暴风雨延误,第二轮的补赛在第三天完成,而第三天的比赛最快的球员打到7号洞,比赛由于天黑原因延误。第二轮过后,晋级线的成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