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宝璟新赛季慢开始 新球杆磨合没有困难的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7年高宝璟的新开始仿佛没有按照计划走,世界第一在自己的赛季首场比赛中没有收获优异的表现。在LPGA澳大利亚公开赛的第三天,高宝璟交出平标准杆的成绩,惊险晋级后,她并没有打出更好的成绩,在领先榜上往前冲。

  目前高宝璟的前三轮总成绩为平标准杆,排在并列35位。落后领先者美国球员萨拉斯10杆。如果她希望收获好成绩,那明天则需要交出神奇的一轮才能逆转。两年前,高宝璟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夺得冠军,2016年她以第二名结束比赛。

  第三轮,高宝璟是当天第二组出发的球员,她比赛期间有风,还有反季节的凉快天气,抓下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一整天她都在为自己的果岭球挣扎。她表示:“当我开始比赛时,今天前6个洞都有微风,而且比起之前的天气,今天更凉快了一点,所以我觉得因为这个温度,我有浪费掉一些码数。那真的很不容易,比起前两天,我没有很好的开球。我感觉自己的推杆不错,我的击球也很好,但是不是有很多推杆推进。所以今天我就是一直希望自己可以为此补救。”

  去年休息期,高宝璟更换了作为高尔夫球员的三大利器,教练、球童和球杆,她希望从2016年的滑落中找到原因,重新出发,迎接一个更好的赛季。但是首轮以-2杆71杆结束后,19岁的她紧接着收获了更加崩溃的75杆,+2杆,以仅低于晋级线一杆的成绩晋级。

  高宝璟第三轮的表现,基本上意味着她不太可能在这次澳大利亚公开赛取得成功,但是高宝璟坚持自己和新球杆的磨合并没有困难的调整。她说:“实际上,并不是花了我很长时间去适应这些新球杆。更直接地说,我有粗略的想法,关于球能飞多远以及它的飞行轨迹。所以我一直爱着这些球杆。这是一个伟大的变化,也是一段令人兴奋的时间。这是我可以信任的东西,尽管这只是我第一次使用它们的比赛。”(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03418.shtml report 788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7年高宝璟的新开始仿佛没有按照计划走,世界第一在自己的赛季首场比赛中没有收获优异的表现。在LPGA澳大利亚公开赛的第三天,高宝璟交出平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