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 > 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季俊梅开二度 申鑫3-2逆转人和取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月18日周六,上海申鑫队在佛山龙湾足球公园挑战同样在广州冬训的北京人和队。

  本场比赛主教练派上了大部分主力队员,力争再次战胜中甲联赛对手。

  上半场比赛北京人和队依沃成为了场上的主角,连续发动攻势威胁申鑫球门,帮助人和攻入两球。上半场申鑫队也有几次绝佳的破门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2比0,申鑫队落后。

  下半场开始,主教练派上季俊试图扳回场上局势。上场后季俊没有辜负主教练的期望,禁区内接比罗比罗脚后跟传球不停球直接射近角得分,2比1。申鑫队士气大涨,吴毅臻利用个人能力在禁区左侧破门得分,2比2,申鑫队扳平比分。之后申鑫队的攻势更猛,季俊在禁区内潇洒的勾射帮助球队反超比分。

  最终比分2比3,申鑫队再次逆转。这是球队冬训第二胜,两次面对同联赛的对手都逆转获胜,上一场是对阵杭州绿城,3比4逆转。

  接下来上海申鑫队将在几天后对阵呼和浩特中优队。士气正旺的申鑫队渴望迎来三连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04321.shtml report 973 2月18日周六,上海申鑫队在佛山龙湾足球公园挑战同样在广州冬训的北京人和队。本场比赛主教练派上了大部分主力队员,力争再次战胜中甲联赛对手。上半场比赛北京人和队依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